坤記竹昇麵 - 便宜吃米芝蓮/米其林推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位於九龍舊區中,開業一年多的平民食肆,普通不過的面食,又憑什麼得到米芝蓮的推介呢?
坤記竹昇麵為2011年米芝蓮/米其林的車胎人推介,最為有名的為其面食.這裏的麵是人手製造,其中一個步驟需要用竹棍把麵團壓制,所以名為竹昇麵.

由於位於舊區的平民食肆,所以價格很親民,下午茶餐,一碗麵只需要HKD$17,在現今的物價及其名聲下,實在不貴.




HKD$17的炸醬麵及蝦籽高湯


HKD$22的雲吞麵及油菜


麵的口感不錯,彈牙QQ,但份量很小,真的只夠作為下午茶.至於味道方面,雲吞我還是喜歡吃旁邊街市附近的雲吞,那邊的雲吞實在好吃.炸醬麵,油菜和豆漿(需加HKD$5)一般.但這裏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不論侍應還是老板娘,都是用心服務,小店能有如此水準,教人驚喜.

店內的菜單



坤記竹昇面
長沙灣永隆街1E號地舖
===
===
===
===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香港自由行地圖 Hong Kong backpacking Map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