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附近景點: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離開新北市的三峽老街和鶑歌後,乘搭自強號來到台中,還好背包豬三人抵達時,台中市已經停雨了。背包豬三人先往當晚入住的台中火車站附近酒店辦好入住手續,放好行李後,就往台中火車站一帶走走逛逛,一邊看看有沒有心儀的台中美食,一邊看看台中市景。

台中火車站附近景點不多,除了某有名的手信店外,這個景點也算是台中火車站的熱門景點。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5/taichung-cultural-industriespark-tw106.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2017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 台北台中雙城遊 /  台中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2018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火車站附近景點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是離在台中火車站約五百米,所以由台中火車站步行過來不算太遠。背包豬三人在假日下午到達,不少觀光客和市民在園區內參觀中。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前身是台中酒廠,據說1928年時是全台灣最大的釀酒工場,現在活化成一個提供給學生和文藝團體展覽表演的地方。
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佔地不算細
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不過背包豬三人來的時候展覽好像在維修中
,加上肚子開始餓,背包豬三人由另一個出口往台中第三市場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台中美食。
台中第三市場
不過背包豬三人來的時間不好,第三市場的大部份店家都打烊了,結果背包豬三人就步行回台中火車站附近繼續找吃晚餐的地方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在背包豬三人步行途中,發現兩種台式美食,順路外賣回酒店:
🍴台中火車站後站一帶食肆林立,背包豬三人最終去了:地道小炒店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