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吃小籠包和八寶冰 誠記小籠包拉麵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早前為了去沖繩旅行做準備,要去買日本上網卡,相約長輩一起去深水埗鴨寮街買上網卡,買好上網卡後,在鴨寮街和西九龍中心之間開了一間新的餐廳算是吃上海菜,長輩和背包豬就去試試。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5/shingkee-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週末好去處

誠記小籠包拉麵
這間小籠包店是分店,總店是在醫局街那邊,原本是以八寶冰著名,背包豬一直也想去試試看,不過總是被附近的深水埗美食吸引了,遲遲也沒去,今次新開的分店交便比較便利,而且剛好又沒有想去的餐廳,所以就去了。
餐廳佔地不大,大約有二十多個座位,如果人數少的話,基本上都是要搭枱。餐牌和價錢和總店接近。可能是因為侍應不足,所以一坐下來侍應就自動過來點菜,不過背包豬和長輩仍未想好吃什麼,等到決定點什麼後,侍應剛好很忙,要多等一會兒才有侍應過來下單。
誠記小籠包拉麵
餐湯味道一般

最早來的是熱仙草奶凍,沒點八寶冰是因為長輩不想吃冰,不過仙草奶凍也是不熱的,充其量只能說是室溫,等待背包豬和長輩吃完其他熱食後,已經是室溫較涼都的溫度了。
誠記小籠包拉麵
小籠包點了招牌鴛鴦小籠包6隻 $45
南翔小籠包和蟹粉小籠包各3隻,熱騰騰上枱,等了大約10分鐘。
誠記小籠包拉麵
南翔小籠包外皮較薄,肉饀不算太肥膩,蟹粉小籠包較鹹,但蟹粉鮮味不足,不過整體也可以。
花雕醉雞白飯-花小錢去旅行
花雕醉雞白飯 $48
花雕醉雞有點韌,略帶花雕味,但沒酒香,倒是鹹香較重。
誠記仙草奶凍
仙草奶凍$25
材料足,份量多,不過溫度方面要扣分,背包豬點了熱的,來的是室溫,可能是材料都是凍的? 所以點凍的反而會更好? 熱的整體來說是附近的另一間更好吃: 深水埗吃糖水芋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菜單

誠記小籠包拉麵價錢

誠記小籠包拉麵價錢

誠記小籠包拉麵 菜單


餐廳:誠記小籠包拉麵
日期:2018年1月
價錢:晚餐約$6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