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九龍城便宜美味泰國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又來到九龍城附近辦事,上次在九龍城泰國餐廳吃得滿足,因此背包豬再來嚐泰國美食。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5/ngaijei-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美食目錄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背包豬跑離上次來不久,所以價錢和菜式都沒變,背包豬不重覆,午餐餐牌參考上次食評:九龍城便宜泰國菜午餐
九龍城泰式豬手飯
今次背包豬吃鹵水豬手飯$45。

第一眼看豬手份量不多。仔細觀察,上菜的全是肉,份量不算少。鹵水汁偏甜,八角味重,醬油膏為副。豬手肉稍微有點韌。鹹酸菜味道不太重,豬手吃得膩後,吃塊鹹酸菜,洗一洗味蕾,變得清爽。一開始以為是鹵水蛋,吃下去原來是醋蛋,帶點QQ的口感,略有薑醋蛋的風味。

 與另一間九龍城泰國餐廳有名的豬手飯,味道不一樣,背包豬覺得各有特色,食評參考: 九龍城泰國餐廳吃泰國料理
九龍城泰式豬手飯
豬手沾醬是另一個重點,很有特色。黃色的原本以為是不辣,但實際是很辣。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這種辣和平日吃到的不同,很清爽,辣味很快由舌頭直湧上去,背包豬只嚐了一點,頭就快要冒汗,但辣得過癮。
九龍城泰式龍眼冰
飲品今次點了龍眼冰,龍眼味不淡。
九龍城泰式甜品
甜品繼續是椰汁西米露,味道和上次一樣。
🍴背包豬第一次食事後感:雞肉金邊粉和泰式奶茶

評語

總結:背包豬當日吃到的性價比高,不過背包豬朋友在2018年2月時去吃晚市的泰式任食火鍋,覺得質素不太好。
日期:2018年1月
價錢:午餐$4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美食目錄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的諸位,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