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吃日本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相約朋友在大埔吃飯。原本想去吃大埔有名的美食煲仔飯,但朋友和背包豬都不能在第一輪煲仔飯時抵達餐廳,怕要輪候很久才有座位,最後決定去吃這間在大埔和太和之間的日本料理餐廳。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5/honotenndon-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美食 - 大埔美食篇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這間餐廳背包豬也嚐過,特色菜是天婦羅,背包豬之前在旺角女人街逛街時,看到分開了分店。背包豬上次吃了天婦羅丼:食事後感

週末晚上,客人比較多,結果等了十五分鐘才有座位。價錢方面平日和假日是一樣,也是不會收加一服務費。

背包豬今次來除了天丼外,發現菜單上多了咖喱飯,所以今次背包豬點了咖喱飯,沒想到七時多,已經是最後一客咖喱飯,看來很受歡迎。

大埔日本菜
和牛咖喱飯$58 

因為背包豬朋友想吃炸海膽,所以額外點了。
和牛有4粒,炸得很脆,外層粉漿薄薄的:
和牛脂肪(還是肉汁?)一咬下去就湧出來,所以要小心。
咖喱飯是典形市售咖喱磚,但蔬菜份量不少,
辣油是上桌前已經加上,怕辣的下單時可告知侍應。
大埔日本菜
唐揚雞丼$65
今次雞塊炸得比較乾,過了火候。
大埔日本菜
炸海膽 $35
海膽保持水準,一咬下去海膽外硬內軟,口感剛好,依然好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 菜單---

炎天丼價錢

炎天丼菜單

炎天丼菜單

總結

評語: 相對咖喱,背包豬還是比較愛吃這裏的天婦羅,侍應服務熱情
餐廳: 炎天丼
日期:2017年12月
價錢:晚餐約$80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再來~大埔煲仔飯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