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老店吃台中肉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抵達台中後,開始在台中火車站酒店附近尋找台中美食! 背包豬三人在台中火車站附近邊逛邊走,經過了這間台中肉圓三次,每次經過都有食客在等候,雖然吃了晚飯,又準備去吃車輪餅,但仍然決定買一個肉圓來試試看。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3/taichung-bawan-tw106.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台北台中雙城遊 /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 /  台北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Google+吧!
Copyright©2011–2018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肉圓和魚丸湯價格都便宜,不過背包豬三人都吃飽了,所以只外賣一個肉圓回酒店吃。
台中火車站附近美食
🍴台中火車站吃便宜紅豆餅
🍴台中火車站地道小炒店
台中肉圓
背包豬排隊期間,店員們基本上都沒停過手,生意很好。

這間肉圓店,據說是台中的老字號有名的肉圓店,從招牌上看是在1933年創立,有一段不短的歷史。
台中火車站台中肉圓
另一邊是賣魚丸湯
台中肉員
肉圓店生意很好,堂食不易找座位
台中肉員
店外製作中的肉圓有好幾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背包豬步行回台中火車站旁的酒店,買完車輪餅後,返回酒店品嚐一下台中美食。
台中火車站老店
肉圓NT$40
背包豬打開外賣袋子後,肉圓是這個樣子
台中火車站老店
小白切開中間的樣子。糊糊的外皮,充滿醬油味,很鹹。裡面餡料的肉丸結實,有點像獅子頭的味道。至於味道方面,背包豬坦白說:三人慶幸只買了一個...…

總結

評語: 台中特色美食,適合台中鄉親們口味,老實說這不是背包豬三人的那杯茶。
價錢: NT$40
餐廳: 台中肉員
用餐時期: 2017年3月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版權所有。
本文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任何人或機構未經本站同意授權,不得發佈、轉載、修改本文內容。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riginal article posted on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r details, please refer our post: 版權聲明
~=~=~=~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