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航班:香港-沖繩飛機餐+沖繩入境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長輩的沖繩冬日小旅行,乘搭了香港航空香港-沖繩的航班,香港航空的櫃台是在香港機場第一航樓的K段,就是一直往香港機場富豪酒店的方向走到盡頭,整行櫃位都是香港航空的,可能是同一時候香港航空沒太多航班,背包豬完全不用等就可以去辦理登機手續。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3/hkairline-hx6652-oki30.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沖繩自由行 / 那霸 / 2018年沖繩冬日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香港航空櫃位
整個K區都是香港航空的櫃檯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沖繩自助旅遊 目錄

今次沖繩自由行更多相關文章 沖繩賞櫻非自駕旅行前言+開支表+旅行心得
正當背包豬想往香港航空櫃位辦理登機手續時,地勤職員詢問背包豬是否已辦理自助登記,背包豬說已經辦理了網上登機手續,職員就放行。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香港航空網上預辦登機及網上劃位流程及心得
🌼港航劃位:香港航空座位圖:A330+A350+A320
香港航空自助登記
如果沒辦網上登機手續,要先往旁邊的自助櫃位先辦理自助登記

香港航空貴賓室和大部份航班登機閘口是設在中場客運廊,過關後由第一航樓乘搭無人列車至終點站,花的時間較多,要準備多一點時間過去。當日背包豬在第一航樓過關也很快速,先在第一航樓逛逛後,再乘無人列車往中場客運廊去。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香港機場美食廣場食物價格
香港航空沖繩航班閘口
上次乘搭香港快運往福岡的航班,剛好是旁邊的閘口,航班早了就開始登機
背包豬航班乘搭體驗:香港快運UO638 香港-福岡:搭乘心得
香港航空香港-沖繩航班
這次乘搭香港航空,是有機橋的!
香港航空香港-沖繩航班
航班大約7成滿客率

香港航空香港-沖繩飛機餐心得

現在香港航空沖繩飛機餐不是正餐,這次飛機餐只有一個包...
以前背包豬乘搭時,曾經吃過正餐,<花小錢去旅行>相關遊記: 
其中一位長輩點了素食餐,香港航空飛機餐的素食包是最早出現,個子比較大。
香港航空沖繩飛機餐
素食餐麵包份量比較大,比較充實,但不熱,是室溫;飲品是蘋果汁,市售品,沒特別
香港航空飛機餐
打開麵包內部,蔬菜也新鮮,味道不錯

香港航空沖繩航線飛機餐正餐是一個小小的腸仔包,但熱熱的。
香港航空沖繩飛機餐
今次不是"空氣包",鬆軟,但份量實在太小,吃完也沒什麼感覺~
香港航空飛機餐飲品
橙汁和熱茶
香港航空飛機餐酒精
飲品會有第二輪補充,酒精飲品有啤酒、白酒和紅酒
hongkongairline飛機餐飲品
咖啡

沖繩過關心得

航班準時抵達沖繩那霸機場,當日剛好遇上台灣虎航,幸好背包豬和長輩手腳較快,剛好在台灣虎航的乘客前排隊入境。和之前背包豬在福岡一樣,要先在櫃位排隊前拍照和打指紋。不過長輩打了幾次指紋都不成功,也獲得放行去櫃位;長輩抵達櫃位,官員查好證件後,要再打手指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背包豬和長輩抵達行李大堂時,行李已經來到了,不用等就直接拿行李,背包豬朋友在2017年11月乘搭早上航班,可是等了近一個小時才有行李......
海關檢查和福岡的一樣嚴格,背包豬當日是一條隊伍所有旅客都要開箱檢查,另一條則不用,很有趣。背包豬大約用了40-50分鐘才完成整個入境手續。進入入境大堂,背包豬帶領「團友們」乘搭單軌去巿區: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那霸機場交通-單軌及機場巴士首班車及尾班車發車時間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