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elecom開心電訊5日日本上網卡設定+使用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的冬日沖繩之旅,其中一張日本上網卡,利用了開心電訊happy telecom5日日本上網卡。
以背包豬今次在沖繩使用這張開心電訊happy telecom5日日本上網卡的經驗來說,各位在決定使用之前,要看看自己是否適合利用,背包豬和另外兩位朋友在不同時間曾使用這張日本上網卡,經驗有好有壞,背包豬會在本文心得部份分享。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2/happytelecom-jp5daysim.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儲值電話卡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電話儲值卡/上網卡相關文章

今次沖繩自由行更多相關文章 沖繩賞櫻非自駕旅行前言+開支表+旅行心得

開心電訊happy telecom 5日日本上網卡詳情

開心電訊是一間推出了不少國際漫遊卡的公司,所以有香港熱線、facebook及微信客服,在客服支援方面,開心電訊是比較方便。
開心電訊happy telecom日本上網卡
背包豬在深水埗桂林街花了50元買。
話在開頭。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雖然上網卡上沒寫明,但這張happy telecom開心電訊5日日本上網卡只有1GB用量,而如果超過200MB會限速... (反正都是慢速,很難想像再限速會是什麼速度...)
開心電訊日本上網卡設定
設定與說明書就在裏面
happy telecom日本上網卡
日本上網卡注意事項
上網卡是3合一,所以最常用的手機都沒問題
上網卡背面

 Happy Telecom開心電訊5日日本上網卡設定

設定方法與一般Softbak日本上網卡沒太大分別,不過背包豬也不用設定,手機就自動辨認到APN。
happy telecom日本上網卡設定
 Happy Telecom開心電訊說明書設定
3gnet已經自動設定在上網卡內
上網卡設定

開心電訊日本上網卡使用心得

背包豬是使用國產Android手機,在香港機場時先插入開心電訊的上網卡,在香港會接收到3HK的網絡。
網絡公司是中國聯通,一開始只有2G網絡

抵達沖繩那霸機場時,一開始認不到網絡,背包豬要關機再開機,才能自動辨認到Softbank網絡。
普遍地區都是接收Softbank 4G網絡
在郊區,例如:喜瀨酒店時,只認到Softbak 3G網絡
Softbank 4G網絡,但不是4G該有的速度

開心電訊5日日本上網卡在沖繩的速度是龜速,GoogleMap根本不能實時運行......
慶幸背包豬慶幸同時還有另一張日本上網卡,否則真的是"開心"。與同一地點同時使用的另一張Softbank上網卡來比較,上網卡速度只有另一張的五分之一......
背包豬使用心得:IMC伴我行日本上網卡使用心得分享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事後背包豬和朋友分享,背包豬其中一位朋友在2017年11月在沖繩利用這張上網卡,也是龜速。不過另一位朋友在2017年6月在四國高松及周邊地區使用時,覺得速度不錯。

開心電訊日本上網卡有多種卡型,不能一概以論。以背包豬的今次經驗,背包豬長輩聯絡通訊使用,開心電訊5日日本上網卡是可以的,在沖繩那霸、名護市和市郊都沒問題。但如果是來查資料、看地圖用量較多,有選擇的話,還是使用其他上網卡較好,其他日本上網卡種類及價格參考: 日本上網電話卡價錢比較



背包豬和小白並無與任何機構進行合作。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