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吃西餐2021(8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和沙田朋友相聚,背包豬朋友要去沙田第一城買東西,所以決定去沙田第一城吃飯。上一次背包豬去這間餐廳吃飯,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平日午飯時間來到,這間餐廳要等位,還好等了十分鐘已有位。和上次來的時候,背包豬覺得餐廳裝修沒太大變化。
ASAP西餐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1/assimple-aspossibl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小白豬事通> 沙田好去處

沙田餐廳午餐

餐廳佔地不細,大約一百個位左右,除了一般的座位外,還有梳化座位,非繁忙時間和朋友來談天,氣氛不錯。

平日午市套餐也要另收加一,以下為未收加一價錢。
ASAP西餐
餐湯點了粟米湯,湯幼滑,不會太鹹,有粟米味和少許奶味,粟米粒多
ASAP西餐
餐飲點了咖啡,有三杯凍飲,但店員只放了一份糖水。與上次相比,今次凍咖啡味道較淡。
ASAP西餐
牛肝菌汁安格斯牛漢堡扒焗藜麥粟米飯$80: 背包豬點了這個,飯份量細,但也飽肚。焗飯內還有蔬菜,牛肝菌汁味道與安格斯牛漢堡扒及藜麥粟米飯不協調,安格斯牛漢堡扒味道不突出,可能是牛肝菌汁蓋過了味道。
ASAP西餐
炭燒雞髀扒意粉$82
ASAP西餐
黑蒜白酒忌廉汁青衣魚$88配藜麥粟米飯

沒想到背包豬和朋友吃完飯後,餐廳門口繼續有人等位。
日期:2021年4月
價錢:88元(含加一)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吃西餐2018

背包豬和朋友相約在沙田,今次去了沙田第一城吃西餐,這間餐廳的總店是在銅鑼灣,之前背包豬的朋友在這裏吃過,覺得不錯,所以今次再來。據說這裏的價錢較銅鑼灣店的便宜。
AS SIMPLE AS POSSIBLE 沙田ASAP
背包豬和朋友來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所以不用等位就可以直接內進。午餐選擇有十多個,不算少,價格大約在五十多至八十多元左右,留意平日午市也要再加一。
午餐包含餐湯或沙津,以及飲品。
AS SIMPLE AS POSSIBLE沙田
餐湯是粟米湯,香滑,但味道一般。沙津的柚子醋醬汁很開胃,沙律菜也新鮮,較粟米湯吸引。

背包豬三人想吃咖喱,所以點了三份咖哩料理,沒想到三種咖喱的味道是不同的。
AS SIMPLE AS POSSIBLE沙田
特濃咖喱牛肋肉滑蛋蓋飯$82
最先上桌的是咖喱牛肋肉滑蛋蓋飯,沒想到份量不少,
牛肋肉的份量也多,牛肋肉入味,部份軟淋,部份亦較韌,
滑蛋是偏向奄列的,較硬。
咖喱味道是日式咖喱配上香料,口味很濃厚。
AS SIMPLE AS POSSIBLE第一城
炭燒黑豚扒意粉配咖喱汁$78
黑豚扒是香煎,軟淋,帶點鹹香,肉味濃,咖喱汁較濃,包在意粉上吃時剛好。
AS SIMPLE AS POSSIBLE第一城
日式咖喱豚肉流心蛋芝士鐵鍋飯$75
等了近二十分鐘才上桌,用鐵鍋裝着很精緻。流心蛋分開後就流出蛋黃汁,火候剛好,配上芝士拌好咖喱飯後,咖喱質地變得幼滑,味道偏甜。蔬菜有紅蘿蔔、翠肉瓜等。豚肉沒意粉的好吃。
沙田美食
飲品方面,背包豬選擇凍咖啡,香濃不帶酸味,挺好喝。

午巿菜單(2018年版)
ASAP午巿MENU

As Simple As Possible 午巿MENU

總結

評語:以午餐來說價錢不便宜,但味道有水準。
餐廳:ASAP
日期:2017年10月
價錢:午餐約$85(含加一)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