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站電子貯物櫃收費+使用方法+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像背包豬三人常常背着背包四處走走看看,在日本旅行時總是少不了把行李寄存在Coin Locker。這次背包豬去東京自由行也不例外。

背包豬三人東京之旅的最後一站是來汐留賞夜景,所以今次不像前兩次,把行李存放在泉岳寺站。JR新橋站的coinlocker也不算少,但可能背包豬當時是使用JR新橋站的儲物櫃,價錢感覺上好像不一樣。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1/tokyo-coinlocker.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東京 / 北海道東京賞楓之旅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 RSS、 Facebook(https://goo.gl/xItUru)、 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當時電子貯物櫃不多見,但背包豬三人之後去九州自由行,在福岡和鹿兒島也都看到。估計這種電子locker會愈來愈普及吧。

日本車站電子貯物櫃使用方法+心得


不同車種及種類不同的貯物櫃大小有機會不同,以下只供參考
價錢方面,以下為當時在東京的JR新橋站價錢,不同區域或甚至同一個車站不同貯物櫃營運商都有不同的價錢,以下只供參考:
背包豬就曾經在大阪難波站遇上,只差幾步路,相同大小的coinlocker,價錢就不同了,遊記參考: 大阪難波站貯物櫃省錢心得+位置地圖

小型 (400日元) :直257mm×橫355mm×深575mm
   :直317mm×橫355mm×深575mm
中型(500日元) :直550mm×橫355mm×深575mm
大型(600日元) :直880mm×橫355mm×深575mm
超大型(700日元):直1153mm×橫355mm×深575mm
===

電子貯物櫃不難使用,可以利用IC卡或現金付款。同樣是先打開貯物櫃,放好行李,然後關門鎖門。

JR電子貯物櫃使用方法
 因為是在東京市中心,所以有中文說明書。

Coinlocker
在位於中間的屏幕付錢,然後會有一張收據,上方有貯物櫃的編號,下方有一個QRcode,想打開貯物櫃時,就要把這個QRcode放在掃瞄器上,成功的話,對應的貯物櫃就會打開。

Coinlocker
付好錢就會出收據

Coinlocker收據
QR CODE就是鎖匙,所以別弄掉這張收據,也要先拍個照以防丟掉~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