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抵食小炒 食得樂小廚餐廳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相約朋友吃晚飯,原本相約在旺角,但最後朋友臨時改在長沙環吃飯。因為改了地點,背包豬和朋友由長沙灣地鐵站沿青山道邊看邊行,最後決定去這間茶餐廳。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9/happytogetherrestaurant.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分類: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選擇來這間餐廳,是背包豬和朋友被門口招紙上的鼓椒炒蜆所吸引,晚市連白飯和熱飲或湯只要$48,還有蠔仔湯飯$28。兩款菜式價錢看來很吸引,當晚背包豬和朋友就點了這兩款。

食得樂小廚餐廳
典型茶餐廳格局

這個價錢,背包豬原本以為份量會很細,沒想到份量也很足。

茶餐廳例湯

背包豬點了中湯(中式餐湯),沒想到是這麼大碗,大約有3碗份量。當晚是粉葛豬骨湯,味道不濃也不淡,味精不重,但粉葛未夠火候,還是挺硬的。

小菜鼓椒炒蜆
鼓椒炒蜆套餐$48
沒想到這個價錢蜆肉的份量也不少,可吃的大約30-40隻蜆,鼓椒味像混合了沙爹,不辣,醬汁配飯很好吃,但喜歡惹味或豆鼓味較重的朋友可能有點失望。

蠔仔肉碎湯飯
蠔仔肉碎湯飯$28
背包豬以為這個價錢,份量估計會少,沒想到份量仍以很多。
蠔仔有幾顆,而且大粒,火候剛好,不會太老也不會有腥味。
以芫茜及冬菜提味,湯底不會太鹹重味精,比之前背包豬吃四十多元的蠔仔肉碎湯飯更好吃。
===

 --- 菜單 ---

海鮮價錢menu

湯飯餐牌

小炒menu

小菜menu

小菜menu

小菜menu

總結
評語: 味道不錯,價錢便宜份量足
餐廳:食得樂小廚餐廳
日期:2017年8月
價錢:晚餐約$4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如發現本文資訊錯誤遺漏,煩請各位撥冗在留言板通知背包豬和小白更正,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