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道便宜小籠湯包 福鼎湯包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來到台北,除了牛肉麵外,另一個在台北美食清單內的不可不吃的就是小籠包。

台北巿有很多吃小籠包的餐廳,最後背包豬三人最後選擇了在台北動物園前個捷運站 - 萬芳醫院站附近去吃小籠包,因為網上號稱這間小籠包店有鼎泰豐的實力,路邊攤的價錢。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9/dumplings.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台北台中雙城遊  / 台北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據說這間湯包店有分店,背包豬三人來的應該是位於捷運萬芳醫院站的總店。來這裡吃,除了品嚐小籠包美食外,另一個原因背包豬三人要補充體力去逛下一站:動物園~

台北地道便宜小籠湯包環境
位於橫街內的小店

由捷運萬芳醫院站步行過來大約5分鐘,小籠包店位於民居之中,只要分辨到方向要不難找到。營業時間由早上7時至晚上9時半,而且中間不休息,營業時間很長。

福鼎湯包
食店外的環境,看來生意不錯,分為堂食和外賣部份。
背包豬離開時,有食客在等候中,還好背包豬來的時候不用等

福鼎湯包
食店內的環境,木製的長凳和桌子,食客們面對面,背對背坐。因為背包豬三人將近繁忙時間結束才到,因此我們較好一點,只是和他人併桌而坐
===

小菜和飲料都是自己去拿,拿好後結帳時告訴店員吃了多少。而小籠包等料理是寫好菜單後交給店員。
以下貨幣以新台幣計算:
福鼎湯包小菜
小菜$40一碟,有茄子、青瓜等等

福鼎湯包小菜
 飲料有豆漿、薏仁漿等等

福鼎小籠包
小籠湯包$80
等了十多分鐘上菜,一籠有7個,上枱時熱騰騰。以小籠湯包來說,平均一個約11元多,挺便宜

福鼎小籠包
皮薄多湯汁,不過皮有點硬

台北 福鼎小籠包
至於味道,背包豬覺得整體味道不差,肉饀醬油味較重、較鹹,但不會太肥膩,肉餡口感適中,不鬆軟也不結實;只是沒網上所描述的那麼神

福鼎小籠包-包子
紅豆包子$10、芋泥包子$10
相對小籠湯包的性價比,包子顯得小小的一個,沒太大特色

台北 福鼎湯包
蔥油餅$40
口感札實,內饀蔥不會太油或太鹹,能吃到蔥的甘甜

台北 福鼎小籠包
 出菜地方,蒸籠不少

--- 菜單 ---
福鼎湯包 菜單福鼎湯包 菜單


總結

背包豬評語: 小籠包價錢便宜
價錢: 午市人均消費約NT$80元
餐廳: 福鼎湯包
用餐時期: 2017年3月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