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行兌換台幣+省錢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在台灣銀行兌換台幣,過程大致與上一次在另一間銀行 -  兆豐銀行相同。背包豬原本以為換錢是很簡單,沒想到只要注意一些細節就可以省下數百元台幣! 背包豬會在下文跟大家分享。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7/bankoftaiwan.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台中清泉崗機場換錢心得

背包豬是在2017年6月在台中清泉崗機場看到,同月在高雄小港機場背包豬亦發現同樣情況。如果以外幣換台幣,務必留意。

台中機場 台灣銀行換台幣

背包豬三人離開禁區之前,就看到台灣銀行的分店,因為等候的顧客不多,就決定先在這裏換錢。

和兆豐銀行一樣,都要收取手續費$30,這方面的心得之前已經分享,所以不重覆。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在台灣用港幣換台幣的注意事項
===
在櫃台前方,背包豬看到貼了兩張通告,如果你是用港幣或美金兌換台幣,就必須留意!

台灣銀行港幣換台幣
利用港幣兌換台幣,如果是舊版(2010年前發行)鈔票,
每張要付NT$50手續費,背包豬就看到前方的顧客,為此付了數百元台幣!
剛好背包豬手上都是2010年後的鈔票,所以沒問題。
所以各位香港出發的朋友,要留意鈔票出版年份 。

台灣銀行美金換台幣
 美金也有類似的問題,如發鈔年份在2003A(F版)、2006(H版)及2006A(K版)的100美元面值鈔票,每1美元收取新台幣0.3元處理費,換句話說,一張100元美鈔要付新台幣30元費用!

高雄小港機場

高雄機場換台幣
高雄小港機場也有類似的告示,但沒台中清泉崗機場的告示般清晰



如發現本文資訊錯誤遺漏,煩請各位撥冗在留言板通知背包豬和小白更正,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