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奧地利假期表+奧地利日曆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小白跟大家分享的2021年奧地利假期,<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表,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情報喔!

閱讀更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7/austria-publicholidays.html

歐洲自由行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0年奧地利假期表及日曆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0年奧地利假期多分佈在星期五和星期一,形成小長假。12月的聖誕節長假可說是2020年奧地利公眾假期的最長假期。2020年奧地利法定假日普遍散落在不同月份,不放假的月份較少,包括2月、3月、7月和9月。

2020年奧地利假期表

日期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星期 2020年奧地利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1日 星期三 元旦 
1月6日 星期一 主顯節
4月13日 星期一 復活節星期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5月1日 星期五 勞動節
5月21日 星期四 耶穌升天節 
6月1日 星期一 聖靈降臨節  
8月15日 星期六 聖母升天節
10月26日 花小錢去旅行 星期一 建國紀念日
11月1日 星期日 諸聖節
12月8日 星期二 聖母聖潔日
12月24日 星期四 平安夜 
12月25日 星期五 耶誕節  花小錢去旅行
12月26日 星期六 聖史蒂芬日 
12月31日星期四除夕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奧地利假期表(預測版本)

2021年奧地利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日期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元旦 1月1日(五)
主顯節1月6日(三)
復活節星期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4月5日(一)
勞動節5月1日(六)
耶穌升天節 5月13日(四)
聖靈降臨節  5月24日(一)
聖母升天節8月15日(日)
建國紀念日10月26日(二) 花小錢去旅行
諸聖節11月1日(一)
聖母聖潔日12月8日(三)
耶誕節  花小錢去旅行12月25日(六)
聖史蒂芬日 12月26日(日)

2020年奧地利假期日曆

💮2020年奧地利假期日曆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目錄文: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