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sim2fly韓國設定+使用心得(2019年6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在網上看到指AIS sim2fly在韓國是不用登記,背包豬三人今次行程會去亞洲兩個地方,一張卡就滿足了兩個任務。所以今次背包豬三人的韓國之行就利用了AIS sim2fly。

背包豬另一次的韓國賞櫻之旅,也是利用了這張上網卡在韓國上網,於是在本文更新這次旅行使用情況。

背包豬四人的釜山濟州之旅則利用了另外兩張韓國上網卡:
💮聯通韓國上網卡+心得分享
💮3韓國上網卡設定+使用心得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7/ais-sim2fly-korea.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儲值電話卡 /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2019年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AIS sim2fly
在韓國利用上網卡,不單是價錢的問題,而是上網卡需要登記才能使用。根據網上說法,某些在海外購買或是在韓國本地購買的電話卡都是要登記,要在有wifi網絡下拍攝護照,然後寄給某個地方,大約1個小時之後就可以批核上網。
💮濟州機場買上網卡+租WIFI蛋價格+機場櫃台位置
💮韓國釜山金海機場租Wifi+買韓國上網卡價錢
話在開頭。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
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本網誌<花小錢去旅行>所有文章,皆為非商業文,100%純分享文章。

背包豬2017年6月在韓國使用AIS sim2fly確實是不用登記,不過,背包豬利用AIS sim2fly時,這張上網卡不一定是一插即用,必須要做好基本設定,背包豬在另一篇文章分享了AIS sim2fly的設定,在本文不再重覆。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AIS sim2fly設定+使用心得

背包豬朋友9月時利用了這張上網卡的另一個版本在日本使用,使用iPhone可以一插即用。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新AIS sim2fly混合版設定+ iPhone使用心得

除了這張還有其他韓國上網卡,部份電話卡含通話分鐘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韓國上網電話卡價錢比較

AIS sim2fly在韓國:背包豬使用心得

背包豬第二次使用心得
今次背包豬的賞櫻自由行也是在釜山使用這張上網卡,設定時完全沒分別,所以很快就搞好設定可以上網。去了鎮海、機張和龍宮寺等地方,4G網絡完全沒問題。在釜山市區的南浦洞、西面和海雲台地區也是很順暢。

背包豬第一次使用心得
AIS sim2fly在韓國也是可以tethering,背包豬和三部手機及平板分享,速度也可以接受。
背包豬利用的地區是在韓國的釜山和慶州,在釜山金海機場做設定,背包豬在航班安全指示燈熄滅,背包豬第一時間就開機做設定,在機場跑道上只接收到3G,在機場辦入境手續時已經是4G。

基本上,背包豬在基本整個釜山逛街或是地鐵內,都是接收到4G網絡,慶州地區也是4G網絡,除了在釜山至慶州的高速公路上,部份路段只接收到3G,不過大部份路段都是4G。
在慶州往佛國寺乘巴士途中,訊號穏定,配合GPS在google map確認在哪裏下車算是準確。
但在釜山橫街窄巷中步行,準確度就差了一點。

但4G網絡4GB流量,3G網絡無限量的8日可分享用的上網卡,比在韓國機場買到的還要便宜而且不用登記,背包豬覺得AIS sim2fly在韓國已經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大前題是設定成功的話。

AIS sim2fly韓國設定

背包豬完成基本設定後,抵達韓國之後就可以開啓網路及漫遊,然後背包豬是手動選擇網絡。在韓國,AIS sim2fly可使用的電訊公司為SK Telecom,不知為何,背包豬搜索到SK Telecom和 KOR SK Telecom,即下圖第一和第四個。

AIS sim2fly韓國設定
背包豬首先嘗試連接SK Telecom但不成功,不過不知為何,手機系統自動默認了SK Telecom為電訊公司。不像背包豬在其他地方使用時,可手動改變,最後背包豬要關機重新開機,再重新由頭來一次,才能再次手動選擇網絡。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第二次選擇了KOR SK Telecom這個就能成功上網了! 護照登記什麼也沒做,在機場就能立即上網。2019年背包豬使用時,都是選擇KOR SK Telecom才成功。

AIS sim2fly在韓國成功上網
AIS sim2fly在韓國成功上網後就寄來的SMS

AIS sim2fly上網卡說明書

雖然對背包豬來說起不上作用,但可能對其他朋友也會有幫助,所以背包豬也上載在Youtube供大家參考。Youtube網址:https://youtu.be/V9-RKIR5fYM

往<花小錢去旅行> 電話儲值卡/上網卡相關文章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3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