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香港台北飛機餐 正常餐vs糖尿病餐:早餐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小白和背包豬及背包豬爸今次的台灣自由行,從香港乘搭長榮航空去台北。由於航班在早上出發,於是我們在機上的餐飲也是早餐。本文是小白跟大家分享長榮航空的飛機早餐,出發前,小白和背包豬訂飛機餐時,猜想糖尿病餐會有什麼來的?

原文網址 Origin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5/evaair-breakfast.html

小白(Cloudiecandy)分享長榮航空-香港去台北飛機餐及糖尿病餐-花小錢去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Google+官方社群: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8A%B1%E5%B0%8F%E9%8C%A2%E5%8E%BB%E6%97%85%E8%A1%8C-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網址看到,皆為抄襲。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use and/or duplication of this material without express and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is site’s owner is strictly prohibited. 
-*-*-*-*-*-
香港去台灣航線的飛行時間不到2小時,共有三種套餐可供選擇,包括正常餐、素食餐和糖尿病餐(即低卡路里餐)。素食餐和糖尿病餐都是特別餐,要在起飛前提早預約;正常餐就是預設餐,空中服務員派發的常規餐。

客機起飛後不久,空中服務員已忙着派餐了。當天背包豬三人點了兩份正常餐和一份糖尿病餐。背包豬和小白想不到不到2小時航程,長榮航空的飛機餐還是挺豐富。小白先來談談正常餐的食物~

長榮航空-香港去台北飛機餐及糖尿病餐:早餐

長榮航空-香港去台北飛機餐早餐
正常套餐
起初背包豬和小白以為正常套餐可分兩款,原來只有一款。
小白打開錫紙一看,主菜是梛菜、菜心和點心拼盤!
甜點有朱古力杯子蛋糕,有點意外。
長榮航空-香港去台北飛機餐:點心拼盤
翻開椰菜,有菜心、珍珠雞、1粒蝦餃、2粒燒賣。
蝦餃的蝦餡料彈牙爽口,燒賣味道普通。
菜心,看它綠油油的顏色,雖然是油菜,但也較「新鮮」(至少不是在餐盒內悶了很久)
整體食物水平不太差 ,味道可以。
長榮航空-香港去台北飛機餐:珍珠雞
珍珠雞 ,其實就是用荷葉包裹糯米和一些餡料,再放進蒸爐蒸的一種港式點心。
在現今香港茶樓,因應尺寸大小,同一種點心稱為「珍珠雞」和「糯米雞」。
傳統糯米雞尺寸較大,餡料豐富;相對來說,珍珠雞尺寸較小和「迷你」。
這個標準珍珠雞尺寸,吃三四口已吃完了。
珍珠雞餡料不多,味道一般。
長榮航空-香港去台北飛機餐甜品
令人驚喜的是這個巧克力蛋糕,濃濃朱古力,好吃。 
===

接着,再來看看糖尿病餐~
長榮航空-香港去台北飛機餐:糖尿病餐早餐
糖尿病餐
甜點是水果拼盤
長榮航空-香港去台北糖尿病餐早餐
主菜是蔬菜,有小番茄、粟米粒、毛豆粒,左方白色的是蛋白,
蔬菜蛋白味淡,蛋白發起內有菠菜;豆類清甜,好吃而且不餓。
當天的水果拼盤是哈密瓜和西瓜,味道清甜。

機上的餐飲主要有三種,除了背包豬三人都不喝的啤酒外,還有蘋果汁,咖啡、茶和礦泉水。
長榮航空-香港去台北飛機餐餐飲:蘋果汁
蘋果汁味道酸酸甜甜,比同類巿售品好喝;不過食物標籤上的糖份並不低,因此糖尿病患者或被醫生叮嚀戎口的朋友宜輕嚐。
長榮航空-香港去台北飛機餐餐飲:熱茶
熱茶香氣撲鼻,口感潤滑,有點意外
長榮航空-香港去台北飛機餐餐飲:咖啡
熱咖啡味道普通

當背包豬和小白正慢條斯理地吃早餐時,另一方的服務員已忙着收拾餐盤了;乘搭不到2小時航程的飛機餐,大家真的很忙啊.......

不過背包豬朋友6月初同樣乘搭長榮香港-台北的早上航班,但飛機餐只得一個小蛋糕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