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大道-東京私房賞櫻景點+祕境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離開人山人海的上野公園後,背包豬三人出發往東京站吃便宜自助餐。背包豬特地繞路,加插了與上野公園、千鳥之淵相比,一個沒太大名氣,但背包豬三人覺得今次東京賞櫻之旅其中一個最滿意的賞櫻景點。

櫻花大道-東京私房賞櫻景點+祕境地圖@背包豬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櫻花大道位於東京市區中心,隱藏在商業區中,雖然附近也是熱門的遊客區,但一般遊客不會特地繞路過來,所以遊人極少,有的都是來這邊上班或是辦事的,是一個可以靜靜的、自由的、不受打擾的去欣賞櫻花的好地方。

櫻花大道
這條櫻花大道,可不是背包豬亂說的喔!
道路在日文真的叫さくら通り,是名符其實的櫻花大道。

背包豬說是祕點,並非那種山長水遠、長途跋涉才能去到的景點。相反,這個賞櫻景點交通超級方便,JR和地鐵都可以到達,只是大部份人沖沖而過,不為所見罷了。

這裏的櫻花與其他地方相比,櫻花樹數量一點也不多,但有一個特點,就是茂密。

站在櫻花大道下,往頭上望,兩旁的櫻花,幾乎把上方的天空、大樓都掩沒了。由近到遠,都是櫻花花瓣交織在一起的白色海洋。背包豬來的時候,櫻花剛好是滿開,最盛的時候。這種寂靜但震撼的美景,是背包在今次東京賞櫻之途中,其他地方沒有見過的景色。

東京櫻花隧道
連日本本地人也認不住站在路上拍下櫻花美景!
務必注意安全,也不要讓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困擾
背包豬是在綠燈橫過馬路時拍的。

東京櫻花隧道
背包豬當時所見,最接近東京站的一段,櫻花最茂密

東京櫻花隧道
近高島屋那一邊(不是高島屋的那一條街道)也有櫻花,不過花況差一點

東京櫻花隧道
密密麻麻的櫻花配上東京的高樓,是這裏另一個特色
背包豬之後去了另一個賞櫻地方,也有類似的景色,
但有折然不同的氣氛。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 櫻花大道地圖及交通---

さくら通り亦有人稱呼為日本橋・八重洲 さくら通り位於JR+地下鐵東京站和地下鐵日本橋站中間,下圖紅色標示就是所在地。最方便的前往方法是D11的日本橋站,或是由東京站大丸步行過來,不用5分鐘,交通極方便。

東京櫻花隧道地圖




[Advertisements]

日本櫻花情報2024 | Japan Cherry Blossom 2024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