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與別不同的東京夜櫻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東京賞櫻之旅,背包豬選擇以六本木的夜櫻作結尾。這裏的夜櫻顏色不單與眾不同,而且,夜櫻伴以東京的高樓大廈,突顯東京的特色。

期間限定的夜櫻燈光顏色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六本木是賞櫻的好地方,單是有規模的賞櫻地方,有毛利庭園、還有兩條櫻花坂,以及背包豬待會分享的六本木midtown。

六本木的櫻花坂,與之前背包豬介紹的八重洲櫻花大道接近,所以為免背包豬爸審美疲勞,背包豬放棄了六本木的櫻花坂。而毛利庭園因為前一個站目黑川夜櫻花了較預期多的時間,被背包豬臨時刪掉。

六本木Midtown近年在櫻花時期,都會推出Midtown Blossom的夜櫻活動。夜櫻的顏色是與別不同,是粉紫紅色的。

在櫻花中看高樓大廈

站在行人天樓上欣賞又是另一個風味

站在地面賞櫻,又是另一番景色

六本木賞櫻,氣氛與背包豬三人在今次東京賞櫻之旅的其他景點完全不同。上野公園的是花見與美食,大家席地而坐邊吃邊賞櫻,黑目川的是祭典型,大量祭典小吃攤檔,而六本木賞櫻,雖然也有一兩個臨時攤檔,但這邊買的不是章魚燒等庶民小食,是賣什麼?

背包豬好奇走過去看看,那裡賣香檳、白酒紅酒等,背包豬想,六本木果然是東京其中一個高端地區,一般賞櫻喝啤酒,這邊是喝香檳,格調真是不同.....

也可以選擇在cafe邊喝咖啡邊賞櫻

六本木也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找對位置的話,可拍到東京鐵塔與櫻花


就這樣,背包豬三人,往今次東京賞櫻之旅最後一站 - 羽田機場去~


[Advertisements]

日本櫻花情報2024 | Japan Cherry Blossom 2024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