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香港MM67樂桃航班乘搭後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的關西冬日旅行,在大阪關西機場乘搭樂桃航空,兩人辦好登機手續過關後,抵達T2的候機大堂,終於是上機的時候。

如果乘搭抵機深夜航機,務必留意以下資料和背包豬心得,不要像背包豬一樣撞板(碰釘),現在背包豬回想起,也覺得好笑的低級錯誤....

沒有機橋,要自己步行上去客機

更新於2017年1月
注意: 2017年1月28日起,關西機場第二航樓會分為國際線及國內線航廈,會跟本文所寫的有所不同,參考: 關西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國內線+國際線登機交通攻略 [連結]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今次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還去了什麼地方?
快往 初雪遊關西遊記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在大阪,樂桃航空航班往台灣和香港的都是在關西機場T2航廈候機。

樂桃航空第二航樓的相關情報參考<花小錢去旅行>其他文章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逛完候機大堂的免稅店後,還未開始登機,所以兩人買了柿葉壽司吃。柿葉壽司是奈良的特產。因為候機室有桌子椅子,可以坐着吃。

 因為在候機室買,所以是免稅的,473yen件,不算便宜。
一盒三件,分別是鯖魚、三文魚和鯛魚

 鯛魚和三文魚柿葉壽司,至於味道方面,有一點柿葉的味道,
和平時吃的江戶前壽司有一點不同

兩人吃完柿葉壽司後,到了登機的時候了......

這裡沒有機橋,要自己步行上機。若果隨行有小朋友,爸爸媽媽及行動不便人仕的各位朋友,要留意一下!

附近全部都是PEACH的客機,因為這裏是樂桃航空專用

航機內部與平時的一樣

飛機飛行時很穏定,燈光調暗後,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睡著了......醒來時已經準備降落。(其實人還沒有真正的醒來,這是個伏筆)

回到香港的客機可以從機橋離開,其他乘客一馬當先向前沖,是有苦衷的......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辦理好過關手續,兩人去洗手間整理一下後,人終於開始醒起來,雖然一開始計劃旅程時已考慮到這個問題...... 不論是背包豬還是曲奇小姐,回家的交通工具都已經開出了尾班車!

難怪大家歸心似箭地向前沖......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望着發光的通宵機場巴士站牌,此時此刻——
 作為一個24小時知名的國際機場,
局方又打算增加深夜和清晨的航班數量,
大眾化的通宵交通和目的地可以多一點選擇嗎?
===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已懶得去市區再找的士或通宵巴士或通宵小巴等方法回家,既轉折費時又費神。那麼,結論只有一個,就是在機場等待首班車回家! 背包豬在日本機場過夜經驗不算少,在主場過夜倒是第一次。

冬日初雪之旅 Extra Round !
香港國際機場的過夜之旅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