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秋日行甜品巡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雖然是在秋天9月旅行,實際上部份日子日間氣温高達30多度,三人光是走走看看一會,已經有點累了。

為了保持背包豬三人的體力狀態,這次旅行也吃不同小甜點來解暑。本文是跟大家分享我們在九州旅行時吃的小甜點。

-*-*-*-*-*-
本文作者 Author
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1.日本傳統甜點:蜂樂饅頭
大家也許知道鹿兒島天文館的蜂樂饅頭,其實在九州也設有不少分店。 背包豬三人在熊本分店品嚐了蜂樂饅頭。

100日元1個"饅頭",有兩種口味:白豆和紅豆
外觀的透明玻璃窗,觀察製作過程,現做現吃,新鮮!
饅頭外表
背包豬爸選擇的紅豆饀,滿滿粒粒紅豆饀料塞在鬆軟的蛋糕外皮,外硬內軟,甜度恰度好處
飲品菜單
隨了外面的長几可讓外賣者坐下,內部也設座位
總評:不論外帶或者堂食都可以,豐儉由人的小吃

2.西式甜點:高千穗牧場雪糕
背包豬三人在牧場走了不少路,解暑的話還是吃冰涼的雪糕吃得痛快。 有奶香味道較濃,除了廣場的輕食店外,還有手信店也有售賣, 背包豬爸看中了空調和室內,才選擇吃......

牛奶雪糕330日元

售賣三種口味:牛奶、巧克力、草莓
除了雪糕筒外,還有杯裝,價格相同

外觀座位
=== 

3.鹿兒島名物白熊刨冰和巿售蛋布丁和雪糕
背包豬和小白在酒店旁的超巿買了三杯冰點:
白熊刨冰(120日元)和巿售蛋布丁(108日元)和香草雪糕(108日元) 

白熊刨冰是鹿兒島名物 
背包豬還記得香港超巿曾經進口這種冰點,但之後沒再見過,在鹿兒島的超市看到,當然要買個來試試。
其實鹿兒島天文館的名店也有外賣提供,只是價格和這杯相差太遠了...... 
(小白被背包豬勸退去買點心)
紅豆、蜜柑和梨
整體而言,是一杯不算太甜的刨冰
雞蛋布丁: 口感軟滑、焦糖味太甜、略欠蛋味 
香草雪糕: 甜度剛好、有香草味道、軟滑 

總評:「夏日」炎炎,還是吃點冰點好,涼快一點能減少體能損耗。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