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荳品老店吃豆腐花 - 義香荳腐食品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據說九龍城區有兩間在九龍城街市附近的有名荳品店,這次背包豬去的就是在九龍城街市旁邊的老店。

據說是九龍三大荳品老字號之一的老店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根據報章的說法,這間荳品店和之前背包豬在深水埗吃過的豆品店,和旺角的另一間荳品店,號稱九龍三大荳品老字號。


這間豆品店,與背包豬之前吃的泰國菜、抵食滷水飯、牛肉餅都距離不遠,由那邊步行過來,大約5-10分鐘就到。九龍城美食實在不少,背包豬只吃了很少的部份,有機會再來吃其他吧。

荳品店晩上8時就關門休息。背包豬和朋友來的時候大約7時半,已經開始收拾,但還是可以內進。

背包豬目測店舖內大約二十多個座位,點了豆腐花、豆漿拼豆腐花及釀豆腐。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豆腐花 $8

豆腐花點了熱的,黃糖一開始已經加了,如果要少糖要提早說,豆腐花豆味頗濃,也滑,但背包豬較喜歡之前在長沙灣吃的那間荳品店味道;更滑,豆味的話,深水埗的那間老店也不錯。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深水埗抵食懷舊荳品廠
長沙灣荳品廠吃豆腐花 吃一碗懷舊味道

豆漿拼豆腐花 $12

豆漿拼豆腐花背包豬第一次吃,豆腐花更滑,但背包豬還是較喜歡吃純豆腐花。

煎釀豆腐 $12(好像是,背包豬忘記了......)
因為店家快要收舖,釀豆腐是即點即煎,味道一般。

背包豬一邊吃豆腐花,一邊看鄰近的檔主來付貨錢和閒話家常,這樣有人情味的畫面,倒是其他荳品店沒有的。
===
---菜單---


評語: 荳品老店,人情店濃,但如果想要環境和服務及態度,這裡也許並不適合
價錢: 晚市 約$15
餐廳: 義香荳腐食品
日期: 2016年1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