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機場巴士購票教學和乘搭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鹿兒島巿區去鹿兒島機場有兩條路線分經過天文館和JR鹿兒島中央站前。本文是小白跟大家分享在JR鹿兒島站前BT如何購票和乘搭時需要注意的心得。
相關路線和間表,請參考本文:鹿兒島機場交通 機場巴士+時間表

鹿兒島空港連絡巴士車身正面

-*-*-*-*-*-
本文作者 Author
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鹿兒島中央巴士總站(鹿児島中央ターミナルビル)位於JR鹿兒島中央站前方,鄰近商場Aeon Kagoshima 和AMU Plaza Kagoshima (アミュプラザ鹿児島),交通便利。這裡是九州各地、本州的高速巴士的終站或停車站之一。至於怎樣從JR鹿兒島中央站去巴士中心,小白接下來也將跟大家分享。
巴士站大堂面積不大。這裡有兩個售票方法:人手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機。
人手窗口專門售賣高速巴士車票。

兩部空港行巴士券自助售票機

自助售票機的多國語言說明
自助售票機操作不難,設有中英日語介面。背包豬選擇人數、目的地、付鈔,完成。

留意當日購買的車票,僅限即日乘搭才有效!

三人買好車票後,隨即向1號閘口排隊搭車去。在大堂背面的整幅玻璃窗已看到巴士。
在大堂內隨處可見,顯示即將發車班次的電子屏幕。上車前,工作人員會沒收車票。

巴士下方設有大型行李擺放區,各位請勿把易碎或貴重等物品寄放在下方喔!

巴士車內設施
機場巴士不設預約制,座位先到先得,座席編制屬於2X2(一行四個座位﹐最後一行除外);這裡沒有洗手間設施。

巴士準時出發,由於背包豬和小白乘搭的班次旅客不多,約45分鐘左右到達鹿兒島空港門口了。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各位要去鹿兒島機場的朋友們:
背包豬在巴士大堂所見兩部自助售票機,人多的時候有機會要輪候。

雖然機場巴士路線車費相同,但路線並不相同。
像背包豬乘搭的班次是鹿兒島中央站的機場直達車,全程不停站;也有部份班次是天文館、鴨池港、高速船Terminal首發,再來這裡中央站上客,之後才去機場。因此,大家宜預先規劃,選擇合適班次,免得因客滿無法上車而延誤辦理登機手續!
相關路線和間表,請參考本文:鹿兒島機場交通 機場巴士+時間表
辦理登手續需要注意事項:香港航空及快運鹿兒島機場登機心得+UO3821鹿兒島-香港後感

空港巴士的說明牌:下午5時後路面交通狀況不穩定,巴士有可能遲到
===
也許大家會問天文館的機場巴士線的情況怎樣?
事實上,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也跑了去天文館售賣機場巴士售票處探個究竟(畢竟距離酒店較近),所以小白在九州系列文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如何在天文館購票和乘搭前的注意事項。
相關文章:鹿兒島機場巴士站位置+分佈地圖(天文館篇)

如何從JR鹿兒島中央站去鹿兒島中央站(鹿児島中央ターミナルビル)?

背包豬和小白從JR鹿兒島中央站的行人隧道穿過直達到達巴士中心

出口D: 路很好找,指示牌清晰

 
入口處的指示板
大廈門口外貌
鹿兒島中央站步行方法
大家除了走地下通道外,還可以在地面進入~
<圖片來源: 南國交通官網>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