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聖誕燈飾2022:草泥馬星光花園(11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每年商場都舉辦聖誕燈飾,也舉行了各種活動。這些活動和聖誕燈飾一樣,都是位於商場中央廣場舉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12/milkywayintow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2沙田聖誕燈飾

2022年沙田新城巿廣場主題是「草泥馬癒悅聖誕 The Healing Christmas in Town」。除了室內區域外,2022年沙田聖誕會場也在商場高層多處擺放戶外的聖誕燈飾。
➡沙田聖誕燈飾2022,左右移動⬅

新城巿廣場元旦燈飾2022
新城巿廣場聖誕佈置2022
新城巿廣場聖誕好去處2022
星光花園與透明水晶球
聖誕燈飾分佈各處,每個區域都有不同主題,擺放不同裝飾。每區都有五彩繽紛的裝飾和卡通造型的草泥馬。

位於室外區域的星光花園,入夜後璀璨燈光。在紫醉星橋下,掛在天空的紫色燈罩,營造浪漫燈海美景。遠方有玉米田,不知亮燈後會否黃金一片?不過,背包豬和小白在日間前來,漫步銀杏步道,還有旁邊的草泥馬公仔,在日光下拍照也很不錯。

聖誕燈飾怎少了聖誕樹?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巨人版草泥馬嘉年華遊樂園
室內區域位於地下,是小孩玩樂的地方。多個聖誕造型的草泥馬,放在聖誕樹旁邊。這裏有如一個遊樂園,騎著草泥馬造型的木馬,參觀玫瑰花園。
➡沙田聖誕燈飾2022,左右移動⬅
新城巿聖誕燈飾2022
新城巿廣場聖誕裝飾2022
聖誕氣氛熱鬧,讓每個遊人帶著微笑,享受普天同慶的歡欣。

跟着背包豬和小白逛聖誕燈飾【短片】:聖誕燈飾第3回【2022香港聖誕好去處】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11日至2023年1月2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商場7樓星光花園、3樓透明水晶球、1樓草泥馬嘉年華遊樂園
特別活動:預定12月24日至26日飄雪表演,詳情請留意官網最新消息。

聖誕裝飾和燈飾陸續發佈,一旦有最新情報,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持續更新。

2022沙田商場活動

商場正在進行活動,廣場中央擺放了不少打卡位:櫻花樹(當然是假的!)、日本風的居酒屋、裝飾、紙板公仔,還有遊戲攤位。

沙田新城巿廣場
商場佈置+打卡好去處【短片】:荷花櫻花 真真假假【2022香港賞花】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0-2021年沙田聖誕燈飾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1年香港商場聖誕燈飾陸續登場,第一批香港聖誕燈飾,少不了傳統每年都有聖誕燈飾的沙田新城巿廣場。2021年沙田新城巿廣場聖誕燈飾主題是北歐聖誕。

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分享位於沙田商場聖誕燈飾,這個商場往年聖誕燈飾有些年頭很漂亮, 今年商場的聖誕燈飾不是在往年的空中花園及商場大堂,而是在位於近大會堂圖書館一邊的廣場。

沙田新城市廣場聖誕燈飾2021:Sweet Christmas
2021年沙田新城市廣場的聖誕燈飾仍然是在地下中庭大堂舉行,不設戶外活動。
沙田聖誕燈飾2021:玫瑰花
除了聖誕燈飾外,這個聖誕主題還有聖誕主題的攤位遊戲,打卡之餘,更有親子活動,攤位遊戲在平日晚上也營業。

要玩攤位遊戲,當然少不了滿足指定條件,如成為會員或消費滿指定金額。
沙田聖誕好去處2021: 攤位遊戲
今年新城市廣場聖誕燈飾有數個打卡位和遊戲攤位,據說稍後會舉行聖誕市集。

跟着背包豬和小白逛聖誕燈飾,看YouTube短片:沙田聖誕燈飾:Sweet Romance Christmas@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2020沙田聖誕燈飾

2020新城市廣場聖誕燈飾
中間的聖誕裝飾核心部分, 2020年商場聖誕燈飾主題是英倫風的聖誕
新城市廣場聖誕燈飾2020 最佳觀賞時間
晚上拍照效果差不多

商場聖誕燈飾是英國風風格, 配合往年的花形圖案聖誕燈飾, 今年和2016年聖誕燈飾相若,以一個類似氣球造型的發光裝置佈置會場,只是2016年放在戶外,2020年改在室內舉行。


2020年12月更新:

跟着背包豬和小白逛聖誕燈飾,看短片:沙田新城巿廣場聖誕燈飾:聖誕好去處2020#3@花小錢去旅行 

商場聖誕燈飾是英國風風格, 配合往年的花形圖案聖誕燈飾, 今年和2016年聖誕燈飾相若,以一個類似氣球造型的發光裝置佈置會場,只是2016年放在戶外,2020年改在室內舉行。


2020年12月中旬,背包豬又經過了沙田新城市廣場的聖誕燈飾,新城市廣場聖誕燈飾仍然繼續開放,亦沒有圍欄,與背包豬之前在11月時看到的情況一樣。

新城市廣場部份聖誕燈飾已一些圍欄圍起。
新城市廣場聖誕燈飾2020

新城市廣場聖誕燈飾2020
週末日間來看聖誕燈飾,來拍照的遊人也不少
新城市廣場聖誕燈飾2020 最佳觀賞時間
晚上來其實感覺差不多
香港商場聖誕燈飾2020
因為近門口,日間來有陽光

新城市廣場聖誕燈飾2020 最佳觀賞時間
晚上來可能會有不同風味
聖誕好去處2020
金色樹葉的走廊
Kissmas In Town浪漫槲寄生園
英國風的單車
Kissmas In Town浪漫槲寄生園
電話亭
 
要說全場最多人合照的打卡位,就是中庭的一隻大型熊熊毛公仔, 大人和小朋友都爭相合照,有些更加擁抱著毛公仔去合照……
親子聖誕活動2020
背包豬和小白在等候時,看到不止幾位大小朋友與熊熊毛公仔來個親密接觸……


2020年聖誕燈飾:Kissmas In Town浪漫槲寄生園

日期:即日至2021年1月3日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


🎄跟着背包豬和小白逛聖誕燈飾,看短片:沙田新城巿廣場聖誕燈飾:聖誕好去處2020#3@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各區聖誕活動+聖誕燈飾2020情報:
🎄 2020年香港聖誕節免費好去處

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
尖沙咀1881聖誕燈飾2020



順便在沙田吃飯? 參考 <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