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下午茶吃米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來到旺角花園街附近逛街,心想有段時間沒吃過米線,所以決定去吃米線,除了某著名連鎖米線店外,還有另外兩間米線店在旁邊, 背包豬去了其中一間,沒想到也是連鎖店來的。

雖說是連鎖店,但背包豬這次遇上的食物水準和服務實在...... 如果下次在旺角吃下午茶,背包豬還是去女人街吃好了。

相關文章
旺角女人街抵食下午茶

上菜時,背包豬心想,我是點了淨米線嗎?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想看更多香港美食? 快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如果在下午茶時段點一碗$30元以上的米線,可以免費附指定飲品。背包豬詢問侍應有什麼飲品,侍應回答只有豆漿,再問有沒有其他飲品可以選擇,回應凍檸茶要加$4。點菜後,才發現牆上餐牌的其他飲品。

事後才看到,太遲了......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背包豬等了不夠3分鐘,就上菜了。

旺角米線
豬頸肉小鍋米線$37
豬頸肉只得4片,豆漿味道淡如水。

豬扒小鍋米線$37
如果大家有留意相片,豬扒到底在哪兒呢?
背包豬也抱有疑問,左看右看之後也是找不到豬扒,
只好問侍應,侍應淡淡然的回答,豬扒是另行送上......
===
過了一會兒,背包豬點的豬扒還未送來;坐在背包豬旁邊更早點菜的食客已吃完米線,但雞翼仍不知所踪,於是忍不住問了另一位侍應,仍舊一臉愛理不理地吐了一字: 等!

等了15分鐘,豬扒於來了....... 至於味道,這碗米線一半軟一半硬,還好是熱豬扒,但硬柴柴的......

--- 菜單 ---

雲桂香菜單

雲桂香菜單

總結
評語:只此一次
餐廳:雲桂香米線專門店(旺角店)
日期:2016年10月
價錢:下午茶$37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