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京都東福寺賞楓攻略+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東福寺為京都其中一個首屈一指的賞楓名所,其中通天橋上的紅葉景色為京都楓葉的其中一個代表景色,2016年10月東福寺突然公佈2016年的指定日期中,禁止遊人在通天橋和卧雲橋上拍攝。

除了通天橋外,東福寺還有其他地方也有滿滿的紅葉,背包豬會在本文整理東福寺內其他賞楓的好地方。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想看2016年最新京都紅葉情報?
 2016年京都紅葉情報+京都賞楓行程規劃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京都東福寺賞楓攻略


首先,東福寺的紅葉以楓葉為主,品種為三角楓,大約有2000棵,例年賞楓時期為11月中旬-下旬,東福寺紅葉現況參考:  2016年京都紅葉景點見頃現況(每日更新) 

2016年東福寺特別公開
日期:2016年11月1日-12月4日
時間:08:30-16:00
門票:各箇所:400円 龍吟庵:大人500円、小童300円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東福寺賞楓注意事項
2016年11月12-30日通天橋、臥雲橋禁止攝影
2016年10月25日-12月10日東福寺北停車場臨時暫停

圖片來源:東福寺

京都東福寺賞楓要點
首先,背包豬想說的是受到2016年東福寺新安排影響,通天橋和臥雲橋仍然開放賞楓,只是不能拍照而已。
想去拍滿滿的楓紅,仍是有可能的哦,只是拍照的地點不同。

其次,東福寺另一個賞楓最有名的是人潮,不想排隊1-2個小時等候入場,找不到好位置拍照,建議平日開門前等候。
===
京都東福寺賞楓地圖

背包豬整理了能夠有機會能看到滿滿楓紅的位置,以下圖紅框表示的是2016年不能拍照區域。

東福寺紅葉地圖
圖片來源:東福寺
京都東福寺賞楓景點
東福寺最有名的賞楓景點是通天橋,通天橋賞的楓葉,其實楓樹是種在下方洗玉澗一帶。因此,除了通天橋的景觀外,臥雲橋、東福寺本坊庭園、偃月橋等地可以賞楓。

通天橋上賞楓是京都的紅葉絕景
圖片來源:東福寺

 想拍紅葉要去洗玉澗,沒問題的,就在通天橋下方
圖片來源:東福寺

想拍通天橋,可以在東福寺本坊庭園也拍到,
但要另外付門票,還有偃月橋可以賞到通天橋的景色
圖片來源:東福寺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賞楓資料 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3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