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ars聖誕燈飾展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各大商場的2016年的聖誕燈飾已經陸續開始了,這個商場展覽的主題是即將上演的星球大戰系列的新電影,不過展覽裏有聖誕樹,而展期又和其他商場的聖誕燈飾的舉行時期接近,所以背包豬就把這個StarWars展覽歸納為聖誕燈飾。

兩者意外的配合?

其他香港聖誕節免費好去處,參考 <花小錢去旅行>2016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好去處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展覽的地點就在東鐵旺角東站旁邊的商場,交通也算是便利。展覽的地點就在火車站月台那一層,整個展覽的佔地不大,有一半是售賣星球大戰的相關紀念品。

整個展覽的大小

1:1的模型

說起StarWars怎能沒有黑武士

還有其他電影角色的figure

電影情景figure

宣傳電影的展覽,怎能沒了主角的模型?

背包豬看完外面的展品後,就往展覽中間的那個圓球體,旁邊也有紀念品店販賣
整個佈置也挻細緻
除了裝飾外,還有兩架飛船的模型

外部
內部也做得挺細緻
據說L4樓層有相關的VR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地點: MOKO新世紀廣場
活動日期: 19/11/2016-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2016年香港聖誕燈飾相關遊記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