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熊辦公室看表演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天背包豬三人的九州悠遊秋日行之旅的3日2夜熊本部份裡,基本上是遇不到說中文的遊客,除了在這裏 - 熊本熊辦公室,整個辦公室基本上都是說中文的遊客,反而說日語的很難找到......

大家都是來朝聖我嗎?
部長表演時,想進入辦公室也很難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原本背包豬是想來看熊本熊的表演,但人實在太多了......人山人海塞在表演場地入口,於是背包豬三人「投降」放棄,還好當晚入住的酒店距離辦公室徒步約5分鐘,決定先回酒店房間休息一下,吃晚飯前再過來逛逛。

 部長登場~ 向大家揮手~
大家拼命拍照,小白也是好不容易擠進人群內拍照

 旅行團也來這裡參觀

部長開始表演了~

背包豬三人在房間小休一會後,再返回熊本熊辦公室參觀。沒有熊本熊表演時,參觀人數差距真大。
一進入會場就是熊本熊表演的舞台,旁邊是售賣紀念品和小食店
所以即使身處門外,透過玻璃也能清晰欣賞部長表演(只是沒有互動環節而已)
===

沒想到,場地好小...... 
會場能夠觀看表演人數不多,也許只能容納約五十人左右
想想光是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從早上開始閒逛了熊本城和下町,還要「罰企」半小時以上去排隊和欣賞表演,疲累程度可想而知。
說不準是背包豬三人塞翁失馬啊?
傍晚時候,遊客不多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可以輕輕鬆鬆在辦公室拍照

到底辦公室有什麼賣點? 
簡單一句就是熊本熊!
店內擺放着初代熊本熊的布偶,大概就是上圖模樣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表演舞台側就是熊本熊紀念品售賣店和小食店,當然也是熊本熊的精品

小食店售賣果汁和雪糕,旁邊也有供遊人小休的桌椅

來到這裡可別忘了蓋上來館記念印,在館內門口就是了


門口設有公佈熊本熊表演時間的公示版,留意部長不是天天表演
想一暏熊本熊風采的朋友,規劃行程時留意官方網站的表演時間哦!

因為背包豬三人對熊本熊沒有太多愛,結果用了約十五分鐘參觀完畢,在鶴屋逛逛後,三人返回酒店品嚐當晚熊本名物:馬肉和赤牛會席料理。

景點:熊本熊辦公室 (くまモンスクエア)
地點:鶴屋百貨東館地下 (テトリアくまもと鶴屋東館)
門票:免費入場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