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JR稻荷站遊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平日下午背包豬在JR稻荷站人手改札口前排隊。站在前方的旅客手持不同JR Pass等待出閘,由JR west一日券到JR全國rail pass也有,JR Pass大集合。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JR稻荷站在3個交通車站中,擁有最佳地利,因為JR稻荷站就在伏見稻荷大社的對面。伏見稻荷大社的名氣吸引不少海外遊客都前來參觀。

如果由京都站乘JR往稻荷站,是乘搭奈良線列車,月台位置是8,9,10號月台,乘車時間約5分鐘,成人車票140yen。
===
不過,論站內裝飾的話,還是2016年1月背包豬去京阪電車的伏見稻荷站較有風味,相關文章: 京阪電車伏見稻荷站遊記+地圖+往京都時間表 - 花小錢去旅行。

往京都方面是一號月台,往宇治奈良方面是二號月台,中間有天橋連接
coin locker在面向伏見稻荷大社的出口,只有一組


站在上面的位置回望JR稻荷,便利是利用JR往伏見稻荷最大賣點

奈良線的列車樣子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版權聲明~=~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版權所有。
本文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任何人或機構未經本站同意授權,不得發佈、轉載、修改本文內容。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riginal article posted on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r details, please refer our post: 版權聲明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