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婦羅丼 大埔抵食日本菜 -炎天丼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和朋友的二人飯聚,去了大埔的一間小店吃天婦羅丼。這間小店位於大埔和太和之間,小店外有巴士站,交通還算方便。

天婦羅丼定食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想看更多香港美食? 快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小店不大,只得十多個座位,除了吧台外,還有兩人座位,不過座位兩旁狹窄,待應食客來往時,有機會被碰到。

沒想到,平日晚市也要等位。背包豬和朋友只有二人,剛好有一張空出的二人枱,所以可以直接內進。

食物選擇不多,只得天婦羅丼和炸雞兩種,所以很快就決定到要吃什麼。意外的這間小店的待應也不少,所以很快就有人來下單。店內油煙味不算太濃,等了大約15分鐘,就上菜了。

天婦羅點即炸,所以要等。

當晚點了兩個套餐

海鮮天丼$68
配料:魷魚、蟹肉棒、虎蝦、流心蛋、菜心苗、茄子、蓮藕

海膽天丼$85
配料海膽天婦羅兩件、南瓜、流心蛋、菜心苗、茄子、蓮藕

天婦羅新鮮即製,不油,香脆,炸衣不厚,與背包豬在日本吃到的天婦羅味道接近,以日本的價錢來說,在日本連鎖快餐店吃天丼也是接近這個價錢,能以這個價錢在香港吃到天丼,也算是划算。
===
當中海脆天婦羅,以紫菜夾有海膽去炸,炸過後海膽也美味,配上紫菜的香脆,頗有特色。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流心蛋,流心蛋刺穿後,蛋黃流下來,很吸引,味道也不錯。
至於其他配料的味道中規中舉。


飯份不多,背包豬吃完後仍然有點不滿足,所以再去吃糖水。不過朋友的套餐份量較多,吃不完。

--- 菜單 ---
炎天丼

炎天丼


評語: 小店經營,值得支持
價錢: 晚市 約$80
餐廳: 炎天丼
日期: 2016年10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