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鹿兒島中央站換領JR PAS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JR鹿兒島中央站是鹿兒島縣的鐵道交通中心,與背包豬前一日去的JR鹿兒島站,規模相差很多。本文跟大家分享換領JR pass 的JR鹿兒島中央站綠包窗口和旅行社分店情況。

JR 鹿兒島中央 Green Window的外貌

參考<花小錢去旅行>的相關文章
航班上購買全九州+北九州+南九州鐵路周遊券JR PASS注意事項
JR南部九州版鐵路周遊券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往 計劃九州自由行 目錄


JR 鹿兒島中央站綠色窗口(JR Green Window)就在車站的中央,出閘口附近,所以很易找,而同樣可以換領JR PASS的JR九州旅行鹿兒島分店就在旁邊。

以下圖片於2016年9月下旬拍攝

JR 鹿兒島中央站綠色窗口和JR九州旅行鹿兒島分店同樣可以換領JR PASS,但要利用JR PASS換取指定席車票就只有JR 鹿兒島中央站綠色窗口可以辦理。

換取JR Pass全國版和JR九州pass分開排隊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櫃位前看起來沒有協助旅客劃位的表格,
這與博多站不同,相關文章: JR九州PASS博多站換車票

JR九州旅行鹿兒島分店的營業時間比GREEN WINDOW的營業時間短,
10:00-19:00,週末假日會延長



往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