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米子自由行:米子機場交通攻略JR及巴士Pas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航空的香港-米子航線,這是香港最直接去山陰地區的航點。小白編製米子機場的交通,以及能在米子使用的各種JR周遊券和巴士周遊券,給有興趣前往山陰地區的朋友參考。
米子自由行:米子機場交通攻略JR及巴士Pass
JR米子站與鬼太郎火車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8/yonago-pass.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 /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Yonago米子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
本文首次發佈:2016年8月
最新版本:2020年2月
***

看不懂日本交通PASS?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花小錢去旅行

話在開頭。
背包豬和小白利申,我們和產品或服務供應商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並非買賣一方或其代表或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從沒接受任何贊助和邀約,100%純分享內容。

米子機場交通

米子機場又稱鬼太郎空港,紀念日本漫畫家水木茂老師的著名作品《鬼太郎》。
現時米子空港可乘搭機場巴士或JR到達。

JR米子空港站去米子乘搭JR的車費和行車時間:
票價:成人240日元 小童120日元
行車時間:約20分

如果不乘搭JR,也可考慮乘搭機場巴士。現時開設的巴士路線如下:
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單程票大人價格(小童:半價) 全程行車時間
米子空港-JR米子(路線巴士)600日元約30分鐘
米子空港-JR米子(機場巴士)600日元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約25分鐘
米子空港-JR松江1000日元約45分鐘
米子空港-七類港(隱岐汽船連絡巴士)580日元約30分鐘
米子空港-JR境港 (境港市民バス/隱岐汽船連絡巴士)100日元 (境港市民バス)
390日元 (隱岐汽船連絡巴士)
約25分鐘
米子空港-皆生温泉 (單程)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590日元約30分鐘
米子空港-JR鳥取 (已取消)
2000日元約150分鐘
米子空港-JR倉吉 (已取消)1500日元約90分鐘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留意米子機場去皆生溫泉的機場巴士是單程,如想從皆生溫泉去米子空港無法乘搭巴士的。每天一班。
💮怎樣從米子機場去鳥取:米子機場到鳥取交通攻略

從米子站及其他目的地出發前往米子機場

大部份機場巴士站都設在JR站對出的巴士總站,十分好找。留意去倉吉的機場巴士終站在鳥取,倉吉只是其中一個停靠站。除此之外,部份路線亦設有皆生温泉站。

JR松江站去米子機場巴士候車處:9號
JR鳥取站去米子機場巴士候車處:2號
JR倉吉站去米子機場巴士候車處:6號
JR米子站去米子空港巴士乘車處:機場巴士候車處 7號、路線巴士候車處2號
JR米子外巴士站位置圖
JR米子外巴士站位置圖
JR米子巴士站環境
小白和背包豬在山陰旅行到訪期間,JR米子巴士站環境

從米子機場出發去米子、境港、松江

米子機場巴士乘車處:
 目的地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米子機場出發的候車處位置
米子機場巴士候車處3號、路線巴士候車處1號
松江候車處 4號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七類港候車處1號
境港候車處2號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鳥取、倉吉候車處 7號

適用於米子的周遊券

作為山陰地區的大型交通樞紐,JR米子幾乎能使用大部份JR周遊券。
這裡小白提醒大家:部份JR Pass 無法在JR米子空港站或米子機場內購買或換領,詳情請參考各周遊券的連結。

除了JR周遊券外,巴士也是另一種適合米子地區使用的周遊券。鳥取藩のりあいばす乗放題縁結びパーフェクトチケット兩者皆包含了米子機場的機場巴士(米子站-米子空港),所以若只在鳥取縣、島根縣內作重點遊覽,也是相當划算的周遊券。

適用於米子地區的周遊券一覽

目的地JR周遊券<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票價+路線圖適用地區
山陽山陰+北九州JR山陽山陰北九州周遊券按此米子去大阪、京都、鳥取、岡山、松江、出雲、倉敷、福岡等
大關西+山陽山陰+九州JR山陽山陰周遊券
按此米子去大阪、京都、鳥取、岡山、松江、出雲、廣島、尾道、褔岡等地
全國JR鐵路周遊券
按此全國適用
山陰JR山陰岡山周遊券
按此米子去鳥取、松江、出雲、境港、江津、益田等地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全國青春18車票
按此全國(本州連接北海道的北海道新幹線需要額外付費)
山陰鳥取藩のりあいばす乗放題1800日元
鳥取縣內路線巴士
山陰縁結びパーフェクトチケット3000日元
島根縣內交通
大關西+<山陰JR關西鳥取周遊券
(有效期完結)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2500
日元
按此米子去大阪、京都、奈良、姬路、
和歌山、敦賀、鳥取、岡山、
松江、出雲、倉敷等地
山陰JR鳥取周遊券
(有效期完結)
4000
日元
按此米子去鳥取、松江、出雲等地

<花小錢去旅行>島根地區相關文章:
岡山+鳥取+島根+關西自由行高CP值行程規劃
2016年關西山陰山陽之旅 目錄
最新資訊可參考米子鬼太郎機場官方網站。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