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砂丘搭乘巴士遊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吃了豐盛早餐後,從JR岡山站乘搭特急因幡白兔號去鳥取。來到鳥取站並在站內的置物櫃放好行李後,去鳥取砂丘的巴士站候車了。

雖然背包豬和小白在淡季的平日去鳥取砂丘,仍然遇上不少三五成群的學生候車。這次山陰旅行是背包豬三人碰上學生旅行最多的一次,這點倒是有點意外。
留意淡季平日只有砂丘線和岩井線行駛,大家熟悉的麒麟巴士沒有服務。

到達鳥取砂丘後,不斷上上落落走斜坡? 花小錢去旅行另行撰文告訴大家怎樣規劃省時省力的路線!

鳥取砂丘巴士路線資訊:
鳥取砂丘交通攻略:巴士路線圖+時間表-花小錢去旅行

砂丘線路線巴士
JR鳥取站有兩個出口。我們要去的是巴士站前出口,一出大門,就會看到巴士站和0號線。

0號候車處

除了砂丘線、麒麟巴士都設在0號線,100YEN的くる梨巴士(循環巴士)也是在這裡候車的。各路線候車處可參考文末的位置圖。

<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麒麟巴士候車處

100YEN的くる梨巴士

上車處的左方設有簡明路線表
因為有三條路線都在0號候車,所以上車前宜再確認路線,避免上錯車。

車廂設施
和我們乘搭普通巴士相同,上車使用後門,下車和付費使用前門,車內不設洗手間。假如是從JR鳥取站去砂丘展望台、砂之美術館、砂丘會館,乘搭砂丘線和麒麟巴士這些區間內車費一樣,故此可以不需要索取乘車券。

行車時間約20多分鐘,小白、背包豬和背包豬爸舒服在巴士觀光。當巴士行駛至砂丘附近時,沿途欣賞一大片沙漠,在進入砂之美術館的路口前(下圖),設有一個大型指示牌,基本上不會弄錯。在砂丘展望中心下車,在展望台高處鳥瞰砂丘全景。

巴士途經砂之美術館時,不難發現鳥取砂丘的當眼指示牌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砂丘地區巴士站位置

因為在當地找一個巴士站牌是很費功夫,小白和背包豬特意拍下來是給各位自由行朋友作個參考。這些站牌樸實不顯眼,稍不留神容易錯過.......
至於不是負責這段行程的背包豬就完全看漏了眼。

我們的下車站: 砂丘中心展望台巴士站

鳥取砂丘出口處拍下,人群和自助販賣機的匯集處就是砂丘會館巴士站

砂之美術館前(砂丘北口)
如先參觀美術館,可在此處下車

砂丘東口(注意此為岩井線巴士停車站,下圖)

往雪堆的方向就是砂丘東口巴士站
留意砂丘線及麒麟巴士是不會停靠
所以小白只能從遠處拍下它的粗略位置

相關資訊和網址
鳥取砂丘巴士路線資訊:
鳥取砂丘交通攻略:巴士路線圖+時間表-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 2016年關西山陰山陽之旅 目錄  Let's go!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