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車站巴士總站路線分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京都車站是京都鐵道交通最核心的一個地方,不少朋友往返京都市,都會在京都站使用近鐵或JR。京都前是指京都車站烏丸口前的巴士總站,是京都市巴士其中一個主要的總站。光是乘車區就分開A,B,C,D4區,然後再細分1,2,3車站等等。別說是第一次去京都,就算京都去了不少次,也是很容易搞亂車站和巴士路線。所以背包豬製作了下表供大家參考。

資料參考2016年3月的京都市交通局的資料,巴士站的具體位置和路線可能隨時改變,以下資料只供參考。

京都車站巴士總站分佈
(圖片來源:京都市交通局 )


簡單來說(這樣說其實太概括,但背包豬不想說得太複雜,所以可能在其他巴士站也有往同方向的巴士),如果往
世界文化遺產
清水寺、祇園、三十三間堂,去D1/D2巴士站
二條城,去B1/B2巴士站
東寺, 去C4巴士站
仁和寺,去D3巴士站

京都主要觀光景點
伏見稻荷,去C4巴士站
嵐山,去D3巴士站
哲學之道一帶,去A1/A2巴士站
四條河原町一帶,去A2巴士站
出町柳,去A2巴士站
京都市水族館、京都鐵道博物館,去B3巴士站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詳細一點的巴士路線與巴士站的分佈



地上有指示線

也有顯示屏打出即將到站的巴士編號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