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連鎖西餐廳2023:抵食午餐+下午茶+晚餐 | Japanese Western-style restauran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去了這麼多次日本,也未在日本吃過這間來自日本的連鎖西餐廳。因為每次去到日本總比其他更吸引的美食引誘了。反而偶然在香港會吃這間日本連鎖西餐店。

這是一家來自日本的連鎖意式餐廳,於2008年在香港開設第一間分店;提供各種意大利菜,如沙律、湯、前菜、披薩、燉飯、意粉、焗飯、甜品等。裝潢比較簡約樸實,用餐環境闊落舒適。因為全日時段料理相同價錢,作為晚餐和午餐價錢相對便宜,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地方。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4/eat-taly.html

薩莉亞(Saizeriya)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細味更多香港味道?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深水埗抵食晚餐

背包豬去了深水埗辦事,最後去了深水埗西九龍中心的分店吃晚餐,原本想去的餐廳已經不在了......平日晚餐繁忙時間要等位,等了十多分鐘,才能進去。坐下來時候,店員才告知有機會要等半小時才上菜。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薩莉亞(Saizeriya) 薩莉亞(Saizeriya) 薩莉亞(Saizeriya) 西九龍
⭐煙三文魚意粉$42:之前有一段時間沒了這種菜式,現在煙三文魚由片變成粒,沒了白汁的味道,以芝士粉為主,不太膩,但吃完會口渴。
⭐菠蘿煙肉薄餅$32幾乎是每次朱來吃都會叫的一道菜,保持一貫的水準
⭐鐵板蜆肉$20:份量意外的多,雖然沒鮮味,但也沒雪藏味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餐廳:薩莉亞深水埗店
日期:2023年9月

粉嶺吃西餐2022(9月更新)

背包豬有一段時間沒來粉嶺吃晚飯,之前曾在粉嶺牽晴間吃飯,事隔幾年,事過景遷,以前吃飯的餐廳不在了,取而代之是另一間西餐廳。於是和小白來這間餐廳吃飯。 這間西餐廳是日本有名的連鎖餐廳,在日本主要以家庭客群為對象。現在香港開設了許多分店,遍佈港九新界。背包豬和小白在日本旅行時沒吃過,也算嚐新。餐廳裝潢是西式設計,採用融和色調,不會太搶眼。餐廳主要是卡位,每張餐桌上擺放了餐具盒。餐具盒有很多格, 每一格擺放不同餐具。餐具盒旁邊還有召喚服務員的按鈴和紙巾。

2022年9月記:
這段期間,背包豬和小白多次去了餐廳不同分店吃飯。
Saizeriya 香港 Saizeriya 香港
白汁黃金粟薄餅
30元
點了薄餅,切開看看,
白汁黃金粟米薄餅,
真的是金黃色。
拉一下,很薄!
薄餅有不少粟米粒,
餐牌介紹白質來自澳洲。
好不容易拉開了,
看看芝士絲,很長啊!
是一個甜薄餅。
肉醬意大利粉
30元
肉醬意粉,
肉醬很少啊……
野菌忌廉粗管麵
30元
上面灑了點香草,
忌廉醬汁濃厚,
也有啡菇片和蘑菇片,
粗管麵比片長一點。
墨魚汁意大利飯
30元
黑黑的是什麼東西?
這是墨魚汁意大利飯!
上面還灑了香草呢!
是一個墨魚汁配魷魚圈的意大利飯,
味道正常,目測魷魚圈數量不多


日式連鎖餐廳吃飯記(2022年8月)

這次背包豬和小白點了兩個薄餅: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薩莉亞西餐廳 Saizeriya 香港
農舍薄餅 30元
據菜單描述,雜菌加上特製醬汁的薄餅。
薄餅採用薄餅底,啡菇一片片,味道正常。
芝士拉絲,強得把薄餅也拉起了。
整體而言,薄薄的一片,味道偏甜。
煙肉菠蘿薄餅 30元
據菜單描述,煙肉是自意大利進口煙肉。
餅底也是薄餅底,配料多,在薄餅上看起來很豐富。
味道正常,不算甜也不太鹹。
這間西餐廳的食物是單點,飲品是自助吧,大人每位13元,任飲茶包、咖啡和汽水。背包豬和小白也嚐嚐這裡的飲品。
鮮奶咖啡
🔺即磨咖啡有三種,黑咖啡、鮮奶咖啡和泡沫咖啡。味道是原味,味道較苦澀,可以自行加糖漿和奶精。

一起嚐美食【短片】:30元意大利薄餅【吃飯時間2022】
餐廳:薩莉亞(Saizeriya)
人均消費: $45
總結: 晚市和午巿價錢相同

粉嶺吃西餐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今次去粉嶺探望朋友,原本想去吃聯和墟的群記豬手面,但可惜群記休息,最後去了牽晴間的這間西餐廳吃晚飯。這間餐廳是新開張的,走的路線是平價西餐。餐廳的裝飾、餐單和經營模式都像日式西餐廳薩莉亞(Saizeriya)。

餐廳內部裝飾簡潔
周打蜆肉忌廉湯 $10
不是罐頭湯的味道,吃到製作白汁用的未溶的牛油面粉團,
整體味道不錯
只在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北海道忌廉天使面 $38
味道一般

肉眼扒 $52
鐵板不夠熱,以這個價錢來說肉質不差,至少吃不到鬆肉粉醃過的味道

飲品自助吧 $10一位

MOCHA較好喝,LATTA不行,朱古力超甜

餐廳: 食大利 (已結業)
人均消費:晚餐 $60
總結: 這個價錢能在晚市吃到這些,不錯,同樣質素在市區吃,價錢至少貴一半至一倍

於2016年4月27日



家庭餐廳菜單2022

香港日式連鎖家庭餐廳

薩莉亞餐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