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機場第一航樓深夜抵達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抵達關西機場後,已經是凌晨時候,不想乘深夜機場巴士往大阪站,就留在關西機場乘頭班車往大阪市區。

別認為凌晨的關西空港很冷清,其實挺熱鬧喔!

Information Centre凌晨當值的職員


--- 關西機場第一航樓深夜 設施篇 ---

關西機場的椅子不少,但部份椅子為免被遊客移在一起變成一張床,所以把椅腳鎖起來。在抵達大堂外也設有座椅但環境較吵鬧。所以2016年1月和2月時,背包豬去了關西機場24小時的免費休息室。

凌晨的抵達大堂還是很熱鬧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這裡也有可以讓人躺下的長椅

對出位置有桌子和椅子

渴了可在自動售賣機購買飲料

 關西機場第一航樓24小時營業的設施
便利店在2樓和4樓都有,快餐店集中在2樓

[ 關西機場第一航樓深夜 巴士篇 ]

如果想往大阪市,可以乘搭深夜機場巴士,凌晨時間只有往大阪站這一條路線繼續行駛。要往難波或其他地方,就要去到大阪再轉的士,因為凌晨時間巴士和鐵道都已經停駛。

深夜時段的機場巴士時間表


[關西機場第一航樓深夜 交通鐵道篇 ]

Kansai Travel information Centre還未開門,要早上7時才開門,
Kansai Travel information Centre營業時間為07:00-22:00

JR和南海電鐵在另一邊,要先乘電梯往2F,轉右,穿過天橋,才抵達。凌晨關門休息中,清晨情況參考: 關西機場JR綠色窗口+南海電鐵換PASS 清晨情況


休息中的鐵路,不遠處是JR關西空港站的票務中心(綠色窗口),前方就是通往Aeroplaza的天橋

平日熙來攘往的鐵道出入口,凌晨冷清清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 往Aeroplaza ]

Aeroplaza是由關西空港站繼續向前走,是日航酒店的所在地,也是乘接駁車往關西機場第二航樓(Peach樂桃的專用航樓),24小時設施方面,有便利店和快餐店,有付費的淋浴設施,而且背包豬過夜的24小時免費休息室就是在這裏。

通往Aeroplaza的天橋 (左方是JR關西空港票務中心)
別認為凌晨時段商場內烏燈黑火~其實在這裡過夜的乘客還蠻多......

前往乘接駁車的入口

Aeroplaza的內部環境

休息室的入口,淋浴設施設在裡面

休息室旁24小時營業便利店和旁邊的飲食店
上層還有24小時營業的快餐連鎖店

可以說是過夜旅客的"至愛"都集合於此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