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便宜抵食酒店甜品自助餐 食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個甜品buffet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旁的酒店,最近酒店大堂的cafe推出了下午市的甜品自助餐,平日星期一至五任食3個小時,連加一才是$75。在旁邊的新城市廣場的cafe喝一杯咖啡加一件蛋糕也隨時不止$75,如此價錢能在酒店吃甜品buffet,背包豬實在很好奇會有什麼可以吃,所以今次二人飯聚,就決定在去試試看。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2016年時,背包豬去了吃另一個也是便宜抵食的甜品下午茶

14:20來到,沒人排隊,直入,已經有兩三枱食客,甜品也已經準備好。雖然甜品buffet是在14:30開始,但時間未到已經可以開始拿食物。


背包豬當日品嚐了約20種不同的甜品(雖然網上說只得十多種,),還有3-4種甜品沒吃,包括今次下午茶自助餐的主角-窩夫,與其他甜品相比,窩夫看起來實在失色,而且每一份的份量都大,背包豬寧願把肚子的空間留給其他甜品。

[補充:背包豬的朋友12月下旬再去吃,甜品種類明顯較12月初背包豬吃的時候少很多,而且甜品的精緻度至不及之前,就算是第一輪,甜品的外貌亦不及當時。]

甜品是不斷會續盤,續盤的職員只有一至二位,續盤速度不算快,始終是食品太多,但感覺上是樂意續盤。第一輪的甜品感覺是最吸引、最精緻的,部份甜品是限量,吃完就沒了。而且味道上,就算拿同一樣甜品,好像第一回的都是最好吃的,第二、三輪的味道是不同的,是背包豬味覺疲勞了嗎?

另一方面,這個tea buffet,真的是甜品自助餐,除甜食和飲品以外,沙津、鹹食都是沒有的,不愛吃甜品的朋友要留意。

Round 1 ,別說是酒店級數,
在地鐵站的餅店買這個份量,$68是天方夜譚
當日整體來說,這裏的朱古力甜品最好吃,
草莓覆盆子系甜品味道一般,芝士蛋糕最不給力。


 cafe環境不錯,可以坐在室內,也可以坐在室外。用餐時間為14:30-17:30。服務方面,沒有因為這是平價tea buffet就沒有服務,侍應還是會主動來收拾。唯一問題是,為什麼沒有刀的呢?附近吃窩夫的食客,都在問為什麼沒刀,最後要用叉子去解決這個份量頗大的窩夫

室外座位

室內還有其他種類的座位

第一輪時,窩夫是還未開始製作,只有六種醬料,
注意平日是沒有廣告上的雪糕,星期六日假日價錢不同,但可以任食雪糕,但甜品當前,可以在超市買到的雪糕吸引力不大

飲品方面,網上寫是每人限一杯,但現場是任飲的,
有咖啡、紅茶、熱水、檸檬、淡奶,能自行組合出來飲品都不少

中段座位近9成滿時,蛋糕補充不足

4時半後的甜品種類

5時還是有甜品的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當中最吸引的是這個金箔抹茶馬卡龍忌廉蛋糕(沒有牌註明名字,這是背包豬改的),出了三次,背包豬想拿也拿不到,殘念……


吃了19種甜品,當中最好吃的No. 1是,這個 -奧地利朱古力蛋糕 Austria Sacher cake,這個是今次tea buffet最具水準之作,只出了兩個。68大元的甜品自助餐有這Sacher cake,背包豬有點驚喜,好吃,但表面的朱古力糖漿好甜好膩好漏,不過好吃。想拿多一件都沒有。




No.2 好味的是芒果椰子慕斯蛋糕,蛋糕不算特別,製作技術上也不如sacher cake,但味道好,上面的椰子mousse,椰子味道清香,下面芒果mousse香甜,一起吃相得益彰。


 No.3 好吃的是焦糖(?)布丁,背包豬拿的一杯根本可以說是沒焦糖……布丁本身香滑,吃得出蛋味和香草味,但香草味淡淡的,不過布丁質地較硬,個人喜歡軟一點的布丁,也是只有兩輪。


這種雜莓拿破崙和下面的芒果拿破崙都不好吃,
酥皮完全沒有拿破崙該有的酥脆,好硬。

上方左邊的是芝士蛋糕,鬆軟,但芝士味不濃。
上方右邊的,抱歉,背包豬吃完也不知道是什麼來的....
下方左邊,朱古力榛子味cream cake(估計),味道一般

至於其他蛋糕方面,粉紅色的是下方的roll cake,味道一般,
上方左邊的是Kahlua Tiramisu,如果不是看名牌,背包豬其實不知道在吃什麼...
下方右邊的是樹幹蛋糕,蛋糕本身較硬。

12月有聖誕節蛋糕吃

因為中途甜品補充不足,食客要求直接拿凍櫃的蛋糕,也可以的

甜品杯方面
左一,啫喱杯味道還可以,只是相比之下失色,可以略過。
左二,芒果布丁,表面的芒果的芒果有點酸,是故意的嗎?芒果布丁味道一般。


草莓慕斯杯,外貌吸引,味道一般。


朱古力慕斯杯,慕斯朱古力味香濃,最驚喜是連裝飾的朱古力葉子也很好吃,可可味濃,餘味沒苦澀沒酸味。底部的綿花糖味道一般。要不是有sacher cake在榜首,這個朱古力慕斯杯一定入三甲。


ver1 和ver2 的黑芝麻奶凍
===
黑芝麻奶凍,黑芝麻味道清香,是衆多甜品中比較不甜的一種。出了三次,第一次表面有龍珠果和白朱古力碎,第二次有白朱古力碎,第三次什麼也沒有……

左下的檸檬芝士蛋糕(背包豬看樣子猜的,因為也是吃不出是什麼來的),蛋糕愈切愈細件...
但這也好,可以吃多些不同種類,而且不怕浪費。

右下的朱古力mousse cake,與甜品杯的朱古力mousse相比,甜品杯的壓倒勝,
這個朱古力味不夠香濃,而且餅底的蛋糕(? 又是吃完也不知在吃什麼來的)好堅韌,扣分

左邊,好看,但味道一般的聖誕節蛋糕,覆盆子味道的(看牌才知道)
右邊,日式roll cake(卡士達醬),蛋糕鬆軟,但卡士達醬味道一般,
蛋味不香,也吃不出香草味。

這是附近2位食客吃剩的...
最後,還是作出勸喻:
請大家量力而為,不要浪費食物~


總結: 平價! 抵食!單是吃二三件蛋糕再喝些飲料,在酒店的cafe渡過悠閒的3小時,75大元划算。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