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飲水機位置2024 | Drinking Water Facilities in Hong Kong Airpor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機場原本只有普通的飲水機,一般都是在洗手間附近。於2015年下半年開始,除了原有的飲水機外,現在還新增了提供100度熱水或冷水的飲水機,對旅客來說,方便了很多。旅客也可以在香港機場禁區買水,也可以帶上水樽和水壺,利用飲水設施盛載飲用水。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機場熱飲用水位置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10/hkairport-wate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國際機場熱飲用水位置

除了香港機場禁區和離港候機大堂外,機場抵港層部分閘口附近及海天客運碼頭也設有熱飲用水機。 以下飲水機位置日後可能會有改動, 請留意在場指示牌。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區域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飲水機位置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香港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離港層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L4: 511及520閘口附近
L6: 1號、5號、12號、26號、29號、42號、43號、61號及64號閘口附近
北衛星客運廊 L4 roasterpig
L5: 501至510號閘口附近
 中場客運廊 L4: 230號閘口附近 花小錢去旅行
L5:  203,209,211,215號閘口附近
L6: 206,207,209,212,213,216 閘口附近
L7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港機場飲水機 | Hong Kong Airport Drinking Water Fountains and Facilities

背包豬在2023年6月和9月看到T1禁區內的飲水設施投入服務。
香港機場飲水機位置2023 香港機場飲水機
部份在T1禁區內的飲水機比以前更多了。

背包豬逛了第一客運大樓,找到三處有這部新飲水機,分別是GATE 1-4 ,GATE 16-19,GATE 31-36附近。留意設施有可能暫停運作,記得留意四周指示。
香港機場飲用水機
熱飲用水機外觀
香港機場熱飲用水指示牌香港機場飲水機區域外觀
指示版新增了熱飲用水機位置,方便。跟着指示方向走。現在香港國際機場的飲水機已增至40多部。

操作熱飲用水機的方法

香港機場的飲用水機設有冷水、暖水和熱水。 冷水壺暖水直接按掣就會出水, 熱水需要先按解鎖扭,再按開關,才會有熱水。 熱水的溫度大約在100度左右。
旅客可以查看飲水機按鈕旁邊的操作說明。

<花小錢去旅行> 相關文章
💮香港國際機場候機室食物價格 - 早餐篇
💮香港國際機場候機室食物價格 - 午餐篇
💮香港國際機場候機室食物價格 - 晚餐篇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