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周邊住宿: Superhotel 宇都宮豐盛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去了日光和鬼怒川觀光,所以連續二天住在Superhotel宇都宮分店,Superhotel是包含早餐,小白在本文分享Superhotel早餐情況。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三人房型: Superhotel 宇都宮住宿心得

--- 朝食 ---

除了温泉外,不可不提的是它的早餐。這個早餐不僅富有本土特色,而且CP值十分高。

難以想像的新鮮水果拼盤

第一天令人驚喜的早餐

第一天很早起床吃早餐,幸運!
我們能吃到中華炒麵、酸甜的蕃茄醬汁下燜的梛菜雞肉卷、蛋角、冬粉?、蓮藕、麵包以及鮮果拼盤。

雜果拼盤:奇異果、草莓(士多啤梨)、哈密瓜

也許在香港生活的您認為我們日常進食的奇異果很便宜,但在日本談不上便宜;至於草莓(士多啤梨),各位對此價格一點也不陌生吧~其實櫔本縣也是一個盛產士多啤梨的地方。

第二天的豐盛早餐:宇都宮最有名的餃子登場了!

第二天的早餐有西式炒蛋、日式雞肉咖喱、馬鈴薯沙拉、炸雞塊、煙肉炒蔬菜,很對味;水果拼盤方面有菠蘿、哈密瓜、蘋果和橙。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用餐區域

日式咖喱用電磁爐温熱 ,吃起來還是暖暖的。除了白米飯、熱騰騰的味噌湯外,早餐時段的自助飲品機也是少不了的東西。
Superhotel大堂的公眾區域除了設置微波爐、供客人使用電腦和工作空間外,也是早餐時段的用餐區域。背包豬爸認為這裡的用餐氣氛相當不錯,沒有SUPERHOTEL 橫濱 關內和Via Inn淺草的「早餐戰場」。

晚上在大堂拍下的公眾區域:益子之湯、洗手間、早餐時段免費的自助飲品機和飲水機



- - - 公眾區域 - - -

大堂的公眾區域設有一台電腦,整體座位不多 

吸煙區

安放在桌子上的插頭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