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飯吧!品嚐韓國地道家常菜:전주식당(全州食堂)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從廣藏巿場沿清溪川前往吃飯地點,小白到達首爾的第一頓飯:韓國地道家常菜~

用炭火烤的鯖魚定食

전주식당(全州食堂)是在鐘路新進巿場(종로신진시장)和東大門綜合巿場(동대문종합시장)附近的一條小胡同內。


這條小路是由兩條胡同組成。這條胡同在各地有各種各樣名字,也有人稱為「陳玉華一隻雞胡同」、在韓巢中文地圖上稱為「一隻雞胡同(닭한마리골목)」及「烤魚胡同(생선구이골목)」。其實,全指的是相同的地方喔。這條胡同有不同的食肆:烤肉店、一隻雞店、烤魚店、火鍋店、咖啡店等等,不過華文客熟悉的元祖陳玉華一隻雞也在這裡

從鐘路新進巿場(종로신진시장)進入一隻雞胡同內的店鋪

這裡似乎是華客經常光顧的地方,有中文字牌。
同時也請愛護動物的人士別從這面進來,免傷感情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全州食堂外貌

這條胡同很短,很快就到了我們要吃的烤魚店전주식당(全州食堂)。這家烤魚店曾被海外和本地媒體、遊記介紹,當日不少當地人在吃早飯。

食店內部環境: 放在地下的是垃圾桶

不明白牆上的韓語餐牌寫什麼?

別擔心看不懂韓語,老闆娘和工作人員得知是外地人的話,會自動給你翻譯菜單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當地人吃飯只有一杯熱水而已, 
我們身為海外遊客,工作人員會「自動」把一大瓶水放在桌子上

先來5小碟泡菜

豐富的韓式定食:
鯖魚定食(7000韓元)、辣魷魚定食(6000韓元)和豆腐鍋定食(5000韓元)

背包豬爸爸評語:「味道尚可,以烤魚定食較好吃,烤過的鯖魚很酥脆,辣魷魚辣中帶有少甜,魷魚很Q有彈性,唯獨豆腐鍋實在太辣了,而且豆腐和蜆肉都較少!」

韓國菜有多辣? 看看瓶裝水的高度
===
曾到訪首爾旅行的人也許會和小白的想法一樣,大概認為在首爾吃早餐是一件令人頭昏腦脹的問題。

據小白調查所得除了酒店、住宿地點供應的早餐外,常見的外食不外乎是連鎖三文治店(如isaac)、西式麵包店、咖啡店、連鎖快餐店、韓式紫菜卷店......

難道首爾沒有一些便宜又能吃飽的早餐嗎?

當小白發現這間烤魚店在早上7時左右已經營業,而且距離景點尚算不遠時,真的鬆了一口氣。

雖然點菜時有一點小遺憾,但整體來說這一頓飯能補充凌晨消耗的能量,而且價格合理,難怪有不少當地人光顧。

吃飽後的我們行逛「小吃一條街」,觀察當地人的早餐文化,在附近水果店買了一盒草莓。

接下來,廣藏巿場和宗廟等待我們囉~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