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松本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來到松本,小白才知道吃是一件多麼令人苦惱的事啊。

說到松本,最知名的四種食材:山賊燒、蕎麥麵、馬肉和時令水果。

事情追溯至2014年10月的旅行。最初小白和背包豬匆匆購買機票,籌備旅行的事項,所以沒有花太多心神在吃的部份;心想松本號稱信州地區的第二大城巿,到達時才決定吃什麼吧。應該沒太大問題吧。

現在回憶起松本,最回味的是
又香又甜又便宜的爆汁蘋果

結果,小白和背包豬都錯了……

到達松本,三人在寒風之下在JR松本站附近繞圈,食肆的確不少,只是大部份以居酒屋形式經營,只有少量全國連鎖快餐店(松屋和麥當勞)。因為背包豬爸飲食的問題,剩下的選擇所剩無幾。

也許傍晚人潮乍現的關係吧,一是食店僅在晚間營業,二是提供午餐的食店其菜單較晚間便宜。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晚間營業的居酒屋菜單

連接JR站的Midori (松本駅ビルMIDORI)內設有不少食店和連鎖快餐店,食店門前設有菜單供客人參閱。

Midori食店菜單




日文和英文菜單 (ご飯屋)

緊鄰松本巴士中心(松本BT)旁邊的ARIO(アリオ松本)商場,除了上層設有餃子の王將(餃子の王将)和saizeriya(サイゼリヤ)外,也有其他食店。地下1層設有超級巿場(itoyokado/イトーヨーカドー トップページ)和小型熟食中心。

當天在こすげ亭點的餐點:蕎麥麵、天丼和炸豬丼

食事券

 Food court環境還可以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od Court其他食店菜單

要是不想在外用餐,可以在超巿的熟食區買回去吃。

在超巿售賣的山賊燒

付款處出口附近設有微波爐

JR站地下也有一些蕎麥麵店,主要是立食(不設座位)的形式經營或是一人座位的小食店。

當地蕎麥麵食店

一人座位

蕎麥麵:麵條還可以、只是醬油湯底,背包豬爸不甚喜歡…...

如果吃膩了日式食物,松本的麵包店和洋食店也是另一個選擇。繩手通商店街也有不同食店可供食客選擇,只是小白下午到訪之時,不少尚未營業。

JR松本站前的洋食店菜單

繩手通商店街的拉麵菜單

要數最令人滿意的食物,首選松本的水果。不論在直銷店、超級巿場、JR站附近、繩手通商店街等等的水果店,販賣的水果種類不少,主要產自長野,而且價格不貴。

  
直銷店內環境

 
還是時令水果好吃


今次旅程還去了什麼地方?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