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到日本!濟州航空7C1682乘搭體驗和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等待小白分享韓國首爾遊記時,另一邊,背包豬分享2015年首爾+日本賞櫻之旅的日本部份。今次買濟州航空的機票 ,訂票時一波三折,第一次買正價機票買到想哭,詳情等小白稍後分享吧。

今次乘搭由韓國首爾的金浦機場出發,前往日本名古屋的中部國際機場,因為我們的護照是可以免簽証入境這兩個國家,沒以出入境手續沒特別問題。這張機票是用別人的信用卡買,而持卡人並沒有同行,拿登機証時沒其他手續要辦,很順利。

問題是金浦機場國際航樓濟州航空只得4個櫃台,我們乘搭原定於早上8:30開出的航班(好像這個時段濟州航空只得這一班飛機),沒想到託運行李(還是電腦系統?)出了問題,結果航班延誤,金浦機場這一段遊記之後小白會再分享。

今次乘搭濟州航空經驗不好也不壞,不好的地方在於濟州航空的訂票系統中付款部份實在不行,而在金浦機場登機時的呆等和航班延誤是重點扣分(背包豬的朋友4月時在仁川乘濟州航空也是等了很久才辦到登機手續)。好的是因為買正價機票,機票的保障比較優勝,例如可以補少量錢就可以退票或改行程,還有辦登機手續時的職員,看到我們的護照後就自動轉說流利標準的國語,這讓背包豬留下好感。

免費!! 有水派發的廉價航空

沒想過3月下旬在飛機上看到雪山,
原本以為是立山黑部,但回去查路線圖,
估計是2014年10月時去過的乘鞍山脈(有錯請指正)




今次第一次坐濟州航空,背包豬對其付款系統留下深刻印象,
可能是韓國往日本的航線,
空中服務員只能說韓文或日文,英文是溝通不到....
還好空姐聽得懂背包豬的爛日文

今次也是坐A320,座位為3-3分佈
濟州航空的貴價座位(左),一般座位 (右)

果然是燒酒民族,飛機上可以買到燒酒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飛機上可以買到的韓國巴士車票

意外的驚喜,沒雲層所以看到雪山,不過玻璃窗有點髒

日本入境表格是老樣子,一開始還擔心會給我韓文版,最後還好是日文+英文版

1個多小時的航班,看看MENU,看看風景就抵達目的地
名古屋機場,白色點是因為玻璃窗有點髒
3年內第3次來名古屋中部機場
===
入境時沒問題,最有趣是過海關時,關員看完背包豬的護照後就上下打量我們3人,用日式英語問我們為什麼在首爾只停留一天,正當背包豬想回答時,他就再問:「Business? Travel?」背包豬答他: 「Travel」就放行了。

因為延誤而趕不上名鐵的特急列車,所以在中部機場逛逛,途中還偶遇免費WIFI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