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免費WIFI KYOTO Wi-Fi (更新於2016年1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KYOTO Wi-Fi是由京都市政府提供,免費給遊客使用的公眾無線 LAN SPOT,據說有近1400個。2014年KYOTO Wi-Fi是不需要登記的,但自2015年9月起,使用KYOTO Wi-Fi是需要註冊,可以利用Facebook、Twitter、Goolge、E-mail等方法註冊,登記後,可以連續24小時使用。熱點目前主要集中在巴士站及地下鐵站等公共設施,預計之後連其他觀光相關的設施也能夠使用。

京都市免費WiFi官方網站:http://kanko.city.kyoto.lg.jp/wifi/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資料更新於2016年1月

雖然說是24小時免費使用,但注意在市營公車停靠站、地鐵、公共設施使用時,每30分鐘需要進行「認證手續」。此外,在市營公車停靠站,從凌晨1:00~5:00之間無法使用Wi-Fi服務。

KYOTO Wi-Fi使用方法

STEP1選擇SSID
於Wi-Fi設定畫面選擇SSID(無線網路):KYOTO Wi-Fi。
接著啟動智慧型手機、電腦等的網路瀏覽器。

STEP2
請在使用條款畫面,從「SNS帳號認證登入」或「電子郵件信箱認證登入」中選擇任一登入方法。

STEP3
Ⅰ選擇SNS帳號認證
① 輸入用戶自己的SNS帳號(ID、密碼)。
② 認證完成後即可使用「KYOTO Wi-Fi」。
Ⅱ選擇電子郵件信箱認證
① 輸入用戶自己的電子郵件信箱,進行臨時註冊。
② 系統會傳送郵件至臨時註冊的電子郵件信箱,郵件內文載有正式註冊的連結網址,只要點選網址,即可完成正式註冊。
③ 可以使用「KYOTO Wi-Fi」。
※ 認證時所須的網路連線將於「KYOTO Wi-Fi」的連線環境下進行,因此不須支付傳輸費用。但若在①的臨時註冊後,未於5分鐘内完成③的正式註冊,網路即會斷線。

另外,一旦正式註冊過,一個月之間只須進行①的電子郵件信箱傳送,不須操作②的步驟,即可使用「KYOTO Wi-Fi」。


圖片及資料來源: KYOTO Wi-Fi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