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海洋博公園夏日節+花火大會 201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第36回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夏日節)(海洋博公園サマーフェスティバル2014)已宣佈於2014年7月19日舉行,夏日節的煙花是沖繩縣內最大規模的煙花大會。除了煙花之外,夏日節還會有音樂節及其他活動。

2018年沖繩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情報已經公佈,
參考: 沖繩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夏日節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4/06/okinawa-firework.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沖繩自由行 / 名護 /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2014年沖繩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夏日節詳情-花小錢去旅行


海洋博公園夏日節+花火大會2014

日期:  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注意如果遇上暴風雨會取消,而且不會延期
地點:  翡翠海灘 (エメラルドビーチ)
官網:  http://oki-park.jp/kaiyohaku/events/detail/911(日文)

煙花方面,暫時公佈的情報有:
1. 煙花數量超過10000棵
2. 150米的煙花瀑布
3 .較低位置的「水空花火」
4. 海面的「絨毯花火」

音樂節(ゴールデンアワー サンセットコンサート)及海濱節目(ビーチアトラクション)
地點:  翡翠海灘的休憩之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注意夏日節當晚會有特別交通管制,由7月19日晚上19:00-24:00實行,不論是自駕還是非自駕往海洋博公園也要留意。



往 沖繩自助旅遊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