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城園 – 奈良紅葉秘景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吉城園曾經是興福寺的子寺院-摩尼珠院的一部份,明治時代時變成私人所有,現在看到的建築和庭園是建於1919年,同年送贈給奈良政府,1989年開始開放給公眾參觀。



吉城園佔地不大,四季有不同景致,紅葉季節還是一絕。比起其他京都和奈良的紅葉名所,紅葉多但人頭也不少,吉城園免費而且意境一流,楓紅配上苔庭園和日式建築,四周無人,寂靜無聲的獨賞紅葉,在紅葉季節只有這裏能體會到,但吉城園卻從沒有旅遊書簡介過,是背包豬的私房紅葉名所,大推薦。

 


吉城園對外國遊客是免費開放,只要在門口出示護照,填一份簡單的問卷,就可以免費進園。看門的女士能說簡單英語,背包豬參觀時從袋中拿出護照,看到護照封面已經說OK,並解釋說之前有位俄羅斯女士疑似在吉城園遺失了護照,自此之後,只要看到護照的封面就可以了。

 

吉城園門口,有英語告示寫明是外國遊客免費

問卷有英文版本,是選擇題,記憶中好像有4-5條,都是很簡單的問題,大致是問你從哪裏來、怎樣知道有吉城園、如果不是免費會不會來等簡單問題,很快就填完,開始遊覽。


吉城園在依水園的右邊,兩者門口是並排的,左邊是依水園,右邊是吉城園

重點 Free for Foreign Tourists”是貼在門口

吉城園的紅葉期大約是11月下旬,是奈良市內較遲的一批,可參考 同一日去的紅葉季節下的興福寺。

日期: 19/11/2013 上午
天氣: 小-中雨
 

池之庭

茶室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苔之庭


茶花之庭 –因為不是茶花季節,所以風景不及茶室那邊,建築物是洗手間

看門的女士很友善和熱情,背包豬離開時還特地出來說再見。離開吉城園後就往附近的奈良縣廳吃午飯去。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4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