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一站,風景大不同 Day 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如果往奈良町和格子之家的話,以步行距離來說,JR京終站較JR奈良站和近鐵奈良站更接近。但缺點是要在奈良站轉乘萬葉線,萬葉線車次較疏,快的話等數分鐘就有車,慢的話要等近二十多分鐘,而且車資較貴,不過持JR kansai wide area可以免費搭乘1。

奈良地圖(圖片來源: 奈良觀光協會)

京終站是在關西區域無人站中,其中一個最近主要景點的無人站,另一個今次去的無人站是JR嵯峨嵐山之後的JR保津峽站(不是嵐山小火車那個保津峽站)JR保津峽站就更特別,遲些再分享吧。

和奈良站1站相隔,這裏離開奈良站只差3分鐘車程
京終站外貌帶有鄉下的感覺

萬葉線的車廂與一般JR列車不同,車上的圖案是古書<<萬葉集>>所記載的植物,車廂只有4卡,車廂外圖案分開春夏秋冬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圖案配合當季的和歌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京終站是個無人站,所以沒有人查票

離開京終站,按地圖步行約10分鐘就抵達格子之家。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