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か卯 日本便宜連鎖餐廳7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因為背包豬不想重覆,最後一天的早上就去なか卯 (NaKa卯)吃早餐。早餐的供應時間是5:00~10:00,酒店check out後過來剛好。這裏的早餐很便宜,一小碟牛肉加一隻煎蛋及味噌湯,綠茶任飲,才是280円,而且味道不錯,至少牛肉比松屋好吃多了,這個價格有這樣的價質,實在很便。

目玉焼き牛小鉢朝定食280円,超值



目玉焼きとん汁朝定食280円


きとん汁,其實是味噌湯中加點蔬菜和豬肉,味道比一般味噌湯更鹹

有四人座位也有吧枱



被我們3個快要喝光桌上的整壼冰綠茶,冰綠茶與牛肉很對味

===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
伸延閱讀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