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西日本免費WiFi(更新2019年8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JR 西日本部份車站開始供應免費無線網絡,只要事先申請帳號,就可以在車站內的指定地點使免費無線上網。現在除了指定JR車站外和列車上都能使用到Free Wifi,而某些大型JR車站商場的指定區域,也有機會使用到這個免費WIFI。因為JR西日本的網絡大,除了關西地區外,北陸,中國及九州地區的指定JR車站也能使用到這個免費WIFI,如果是利用JR PASS沿西日本旅行,這個免費WIFI會是個好幫手。
JR西日本免費WiFi
💮其他日本免費WIFI參考:日本免費wifi apps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3/07/JRwestfreeWifi.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免費WIFI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本文首次發佈:2013年7月
最新版本:2019年8月

JR West Free Wifi詳情

使用地點: JR西日本的主要車站的驗票口、候車區使用的免費網路服務,具體地點參考下表。

JR West FreeWiFi使用地點
可使用JR West WIFI的車站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車站
適用範圍
糸魚川站
驗票口
黑部宇奈月溫泉站
驗票口
富山站
驗票口(新幹線口)、候車室
新高岡站
驗票口
金澤站
驗票口(新幹線口、IR石川鐵道)、候車室
福井站
驗票口
嵯峨嵐山站
驗票口 花小錢去旅行
京都站
驗票口(中央口、西口、地下東口)
稻荷站
驗票口
宇治站
驗票口
大阪站
驗票口(中央口、御堂筋口、南口、櫻橋口、連絡橋口)
新大阪站
驗票口(東口)、候車室、 JR 西日本旅遊問訊處
環球城站 (USJ)
驗票口
天王寺站
驗票口(中央口、東口)
JR 難波站
驗票口
關西機場站
驗票口(JR 驗票口)、JR 售票處 花小錢去旅行
奈良站
驗票口
和歌山站
驗票口(中央口)
白濱站
驗票口
新神戶站
驗票口、候車區
三之宮站
驗票口(中央口)
西明石站
驗票口(西口)
姬路站
驗票口(中央口)
城崎溫泉站
驗票口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岡山站
驗票口(新幹線口)、候車室
倉敷站
驗票口
尾道站
驗票口(南口)
鳥取站
驗票口
米子站
驗票口
廣島站
驗票口(新幹線口)、候車區
宮島口站
驗票口
德山站
驗票口(新幹線南口)
新山口站
驗票口(新幹線轉搭口)
下關站
驗票口
小倉站
驗票口(新幹線驗票口)、候車室
博多站
驗票口(新幹線中央口)、候車室、光廣場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可使用JR West WIFI的商場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設施名稱
適用範圍
京都車站大廈
大空廣場、室町小路廣場
JR京都伊勢丹
3樓免稅櫃檯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大阪STATION CITY
3樓詢問處(北門大廈側)、Atrium廣場、花小錢去旅行、Carillon廣場、時空廣場、柔和庭園、風之廣場、天空農園、南出入口廣場、3樓詢問處(南門大廈側)、太陽廣場、美食廣場
天王寺MIO
天王寺MIO本館、天王寺MIO 廣場館
廣島車站大廈ASSE
地下1樓(JR 驗票口側)、1樓、2樓、3樓(JR 驗票口側)、6
廣島新幹線名店街
1樓 花小錢去旅行
ekie廣島站
1

申請免費WIFI方法
設定 Wi-Fi: Wi-Fi 設定畫面,選擇 JR-WEST Free Wi-Fi,啟動瀏覽器。

方法一:以社群網站的帳號認證
輸入您的社群網站帳號(ID、密碼),即認證完成。能夠使用 JR-WEST Free Wi-Fi。
※能夠使用 Facebook、twitter、Google、Weibo 的帳號。

方法二:以電郵地址認證
輸入電郵地址,暫時登錄。登錄用的網址之郵件會寄至登錄的電郵地址。
於暫時登錄期間(5 分鐘)內,連結網址,即認證完成。能夠使用 JR-WEST Free Wi-Fi。

資料更新於2019年7月、2016年1月

中部北陸.甲信越區域: 計劃中部北陸‧甲信越自由行

大關西區域: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山陽山陰及四國區域: 計劃山陽山陰+四國自助旅行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