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宜連鎖餐廳4 街かど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京都三條及河源町一帶,有不少連鎖餐廳,彌生軒、松屋等應有盡有,昨天吃過大阪的やよい軒彌生軒,所以今天選擇了街屋。與彌生軒和宮本むなし一樣,茶水和白飯也是任加(白飯任加限定食)

和背包豬之前在名古屋吃的めしや食堂是同一家母公司,所以部份菜式接近。

街かど屋京都分店裝潢一般,比不上彌生軒漂亮。

 
這裏的親子丼很便宜,連味噌湯350yen


今次主要是吃春天季定定食



 
拉面鍋定食730yen
 
鰹魚定食 690yen
===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與另外兩家相比,只有這家提供經過烘烤的調味芝麻,很下飯

吃完晚飯後,就繼續步行往八阪神社賞花燈路(下一篇京都 東山花燈路)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