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市內散步 鶴橋 + 大阪城公園 Day 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離開生駒山纜車後,就乘近鐵往鶴橋站。站在近鐵普通車廂的第一卡,可以看到列車長是如何駕駛。

鶴橋站地面就看到市場,又濕又暗,而且沒有太多指示,給人一種容易迷路的感覺,所以隨便逛逛後就往大阪城公園進發。離大阪城公園最近的近鐵站為上本町和鶴橋站,由鶴橋站要步行大約30分鐘,可以順路逛逛鶴橋市場,而上本町需要步行約20分鐘,距離較近,但沒太多東西看。

JR鶴橋站出口的烏冬立食處



由鶴橋站沿一條直路走就是大阪城公園,兩旁全是民居。途中經過玉造溫泉。

 
在大阪城公園看到疑似櫻花。
 
雨再繼續開始下。離開大阪城公園就步行往近鐵上本町站,再乘近鐵回日本橋站吃晚飯。今天晚上去彌生軒吃,晚飯後,雨愈下愈大,原本晚上去道頓堀的計劃要取消,提早回酒店休息。
===
===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