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駒山纜車 Day3+生駒纜車時刻表(2024年)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春日大社正殿因祭典而關閉,興福寺被秒殺(上一篇: 奈良 東大寺正殿+冰室神社+興福寺 Day3),所以把原定day4早上才去的生駒提前。

生駒駅是在大阪奈良之間,生駒駅附近有民居和近鐵百貨,還有就是要坐纜車才去到寶生寺和近鐵附屬的生駒山上遊園地。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目的是想坐生駒山的貓貓纜車,持近鐵pass(近鐵周遊券)是免費。
生駒纜車:貓貓纜車
此景點目的 - 貓貓纜車,但結果是...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3/04/ikoma-cableca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3年4月
最新版本: 2020年5月
本文分為
Part 1: 生駒纜車時間表+路線+車費
Part 2: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乘搭生駒纜車記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生駒纜車路線+時間表2020

位於奈良縣生駒市的生駒纜車,建於1918年,是日本首輛採用日本自主技術打造的纜車。生駒纜車初期只運行鳥居前-寶生寺,隨着1929年生駒山上游樂園營業,生駒纜車運行至生駒山上。
近鐵生駒纜車路線
山駒纜車共有兩段,分別是寶生寺線和山上線。
宝生寺線:鳥居前駅-宝生寺駅(寶生寺)
山上線:宝生寺駅(寶生寺)-梅屋敷-霞之丘-生駒山上

生駒纜車全段車費: 大人370日元 小童190日元

生駒纜車時間表
受肺炎疫情影響,生駒山上遊樂園暫停營業,生駒纜車山上線(寶生寺-生駒山上)可能停駛,出發前查閱近鐵最新消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4100 7天日本之旅2013:Day 3 生駒山纜車

古代奈良城城門
如果坐快速急行,幾個站就抵達生駒站,途中會經過重建的古時奈良城的城門。
生駒站去寶生寺
背包豬三人於生駒駅下車,不懂日文不要緊,只要按指示版上的Cable Car走就OK。
生駒山纜車站
三人在天橋上已經看到纜車站(箭嘴的位置),沿天橋一直走,5分鐘之內就到生駒山纜車站 – 鳥居前,途中的商店街有幾間餐廳,價格也合理。
生駒商店街
餐廳午市定食價錢:
生駒餐廳
生駒山纜車線已經有大約90年的歷史,但現在坐車的人寥寥無幾,實在讓人擔心將來。
生駒纜車休息
此行目的 - 貓貓纜車,因為冬季山頂上的遊園地休息,貓貓纜車和狗狗纜車停駛。殘念
生駒纜車
背包豬三人乘搭另一種款式纜車,車身繪上了色彩豐富圖案。
生駒纜車

生駒山
很快就到達宝生寺駅,如果遊園地有開的時候,要在這裏轉車,而每個小時好像只有一班。
宝生寺前商店街
寶生寺的參道
宝生寺參道

寶生寺

宝生寺參道
沿樓梯往宝生寺走,開始下雨,走到半路,雨愈下愈大,結果我們決定在宝生寺門口回頭,趕乘40分的纜車下車。不用幾分鐘,就回到宝生寺駅,在開車剛好上到車。
宝生寺駅

生駒纜車:狗狗纜車
去生駒山遊樂園就要在宝生寺駅轉車(上),因為遊樂園休息,狗狗纜車停駛。

背包豬三人沿原路回頭往鶴橋站,步行往大阪城公園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